ROY寶貝目前一歲5個多月~即將就要滿一歲半了~

有時覺得日子過的也挻快的,才一晃眼是不是我的小寶貝就要二歲!

當初還嚷嚷著要在ROY二歲前帶他去峇里島全家找朋友放鬆一下~

不然就是拎著他和妹去美國賴一下表姊家~



我只能說當時我想的太簡單了,還當我自己一個人來著的~而且沒有包袱吶?

哪有這麼容易用飛的可不是!

結果眼看如今~我想是不太可能趕在他二歲前做這些囉!



SO人家才說~趁年輕要多看多動~等有年紀了不是嘴上說了就可以行動了。

最近好多事情讓我有種被歲月催老的感覺。。。

更有種看著孩子長大我就跟著愈老的心情!很複雜!



此時此刻坐在電腦前的我有種無奈和無助,可是卻很難表達具體是什麼。

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也可以很快的把這種心情轉換掉~

取而代之的是只要我們身體健康,快樂幸福就好:)



唉~是不是當媽媽的都可以有這樣不用言語就可以明白的感同身受!

那種莫名的包袱根本無法卸下。。。

必須佔有很大的位置,然後把原本的自己慢慢慢慢的擠掉。


有時真的會很想大叫



我想我最近的希望應該還是。。我想好好睡一覺!

然後可以不煮東西不泡牛奶不用換尿片。



(呃!原來我心底的渴望是這麼的不負責任=。=)

END。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2.25 縣政府辦事-很累回家床被ROY罷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