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事煩死人了!(其實也不是最近,煩很久了。。。。。。吼。。。。。。。)

總之簡單的說,房子天花板油漆一直剝落,找出原因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樓上屋主裝修的關係。

因為把地板磁磚全掀起來打掉重新做拋光石英磚,溼的水泥砂無法往上蒸發,就往下了。。。

造成咱家才漆不到半年的新油漆慢慢脫皮,總之現在已經脫到一個讓我想殺人的地步!



無奈樓上屋主買來是做投資的,並沒有人居住,一直很難連絡,最近透過房仲終於有窗口。

我本來準備要去找里長,然後告上法院。(只是光想過程我就會被煩死吧)



反正屋主本人不出面也好,不然我好怕我會不小心推倒她然後用力踹她。。。。。。。。。。

媽的,老娘我又不是很閒,因為妳爽就讓我整個快得燥鬱症,我真的很想踹妳來出氣(火)



一般人光搬到個新家要整理東整理西就要弄多久了,這會兒我家都是東西的情況下,

要全面重新把天花板舊的油漆刮除再批土再重新粉刷,到底會弄的多骯髒,我又要整理多久。。。。。



還有老娘我和兒子好好的家不能待,因為這種事被迫要打包離開。。。。想了我就火很大!

這件事真的很雖(無奈)我又不是超人,帶一個小孩怎麼整理這麼多東西我都不知道,煩死我了啦。


我的精神體力壓迫損害誰來賠給我馬的。。。我其實很想告妳!



--------------------------------------------



轉換個心情~我來說一下這次老妹去紐約玩帶回來給老公的禮物>>>>

亮紫色骷髏頭存錢筒,老公一直很喜歡有關骷髏頭的東西,所以家中收集了許多。

旁邊那顆是老公某年生日時我送給他的~騎車子的是老公娘送他的。









另外就是這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才知道的藍色Potato零食~

而且是天然的唷!完全沒有加任何色素,這是妹在LA搭的一家叫JET BLUE的航空公司上發送的~

也是這家航空公司製造出產的,很特別吧:)

附帶一提>還真的很好吃!(而且聽說紫藍色的食物都有花青素)


紫藍色的蔬菜較為罕有,主要有紫心番薯、紅椰菜、茄子、藍莓及黑葡萄等。

當中的花青素是一種植物性色素,不但有抗衰老及防癌的功用,亦有助保護眼睛的健康唷!


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有助增強抵抗力、抗衰老及防癌,並有助維持心血管健康。

此外,花青素有助促進合成視網膜必須的視紫質,視紫質能幫助眼球吸收紫外光,保護眼睛細胞,

以免受到強光破壞;同時亦有助促進眼部微絲血管之血液循環,保護眼睛健康。







蔬果色彩分類

藍紫色蔬菜出類拔萃的減壓良品蔬果色彩大致有藍、紫、綠、白、黃、橙和紅等7色,

多彩猶如雨後彩虹,而各種顏色蔬果的營養價值皆不盡相同,所以都應均衡食用,而這項攝食原理即稱為蔬果的「彩虹原則」。


小叮嚀:紫藍色屬於藍色系所以通常紫藍色的蔬果都算藍色的蔬果


藍色及紫色

健康價值------降低癌症之發生率、促進泌尿系統之健康、有助加強記憶力、抗老化

蔬果種類------黑莓、藍莓、葡萄、茄子、葡萄乾、無花果、紫色甜椒等.....


綠色

健康價值------降低癌症發生率、促進視覺健康、強健骨骼及牙齒

蔬果種類------酪梨、綠色蘋果、綠色葡萄、奇異果、酸橙、綠色西洋梨、蘆筍、綠花椰菜等......

白色

健康價值------降低癌症發生率、促進心臟健康、維持膽固醇指數正常


蔬果種類------香蕉、棕皮西洋梨、甜桃、白水蜜桃、白色花椰菜等.....

黃色及橘色

健康價值------抗氧化


蔬果種類------黃色蘋果、哈密瓜、黃色無花果、葡萄柚、金色奇異果等.....

紅色

健康價值------降低癌症發生率、促進心臟健康、提升記憶力、促進尿道系統健康


蔬果種類------紅色蘋果、紅橙、紅櫻桃、蔓越莓、紅色西洋梨、紅葡萄、紅葡萄柚、石榴、覆盆子、草莓、西瓜、甜菜、紅色甜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