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特別~情人節剛剛好是大過年初一。

然後老公爹那也恰好出去旅遊不用去拜拜,我整個就是爽翻天~

老媽又願意幫我帶ROY~讓我和老公可以出門輕鬆一下!超開心搭







SO咱們就決定來看一場很想看的極限震憾囉!

想暸解請按>>>來自百老匯 直擊心臟的力量--極限震撼 Fuerzabruta







買了門票後~咱們就在附近閒晃等進場時間囉!

這天出來逛街的人也真不少~信義區滿滿的都是人吶~







這次的極限震憾表演是全場開放拍照攝影的~

SO我也拍了一些畫面下來~







來自紐約百老匯「極限震撼」以創作新奇、前衛的演出著稱,屬於新興前衛表演型態的百老匯劇團。






「極限震撼」(Fuerzabruta),原意是「原力」,在長達一小時的劇中,挑戰了劇場和表演的限制,

讓觀眾跟著忽變的場景移動腳步,融合了音樂、戲劇、舞蹈、性感水舞、爆破等~







我覺得這樣展新的表演方式真的有讓觀眾們一起和表演者享受其中呢:)







咱們也一起瘋狂的摔東西~一起享受在灑水中的跳舞呼叫!很有釋放壓力的效果!

(放心~全場都有安全人員在維護,表演物品也都是安全性的)







舞台視覺與聽覺的爆發力讓我到現在都覺得印象深刻~







這是一個打破表演舞台空間概念的表現!







噢~要提醒有想去的朋友們!

記得穿著輕便~心情放鬆的好好享受吧~







這是我繼太陽劇團後再推薦的舞台劇~雖然門票不便宜~

BUT很值得體驗唷!







「極限震撼」該表演於2005年推出,曾在倫敦、紐約演出近兩年,許多好萊塢明星,

包含瑪丹娜、裘德洛、碧昂絲、潔西卡艾芭等知名藝人,都曾慕名前往,

已經成為歐洲最新時尚及前衛藝術的指標。







演出地點:台北市信義區A10停車場(新光三越A8館旁 搭帳篷演出)

票價:假日場2,300元(週五~週日及過年期間) / 平日場1,900元(週二~週四)







看完極限震憾表演後~我和老公前往美麗華看電影:From PARIS With Love。

今年過年是我結婚以來最開心的大年初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