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和大半年沒見著面的好朋友相約在東區吃飯了~

一直電話會常連絡~只是老抽不出時間可以見個面聊聊!

沒辦法我。。。。對,我不好約。。我的生命都給小孩了,晚上真的會約不到我。

BUT這個現象在ROY愈來愈大以後~哈哈~我想我愈來愈可以趴趴走囉!

(只是總是要拖個小鬼頭扛出門就是了,還是覺得很麻煩


然後特別的是~這天咱一家子車子出借~SO拎著兒子就搭上捷運!


這是我們一家子第一次一起搭捷運呢~







ROY真的很幸運~現在每次去外頭兒用餐都會得到店家老闆或店長的特別招待

這次搬出了做成小老鼠造型的冰淇淋~超級可愛的!謝謝店長吶︿︿


然後要特別對我的好朋友說聲~恭喜妳!懷孕啦~真的好為妳開心~

我知道我很少出現,很少打TEL,連約都很難約。。。SORRY!

唉唷,不用多說妳了解我個性:)朋友是一輩子細水長流的,就算很久沒連絡感情還是一樣就對啦。



然後~要好好保養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休假沒事時想到再CALL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