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站原本要先去聽說有2甲地的櫻花林享受一下滿滿的桃紅色~

BUT上一站的新社莊園已經讓我累到一個聽到二甲地就腿軟的狀態,

SO咱們就先跳過去老公要帶咱們吃飯歇腳的地方~

安妮公主花園~是另一片在大自然當中點綴可愛活潑氣息的餐廳:)

遠遠的就看見那頭山谷下的景象,所在的位置非常特別~四周環繞著山林~一旁還有溪流,美麗的花園和精緻的小木屋,都讓人印象很深刻。

我們一家人用完餐點聽完現場音樂秀後就在諾大的花園中散步~ROY還在紀念品小木屋中得到了一台復古T1福斯小汽車~非常開心的一直玩的很自得其樂。

離開前咱還去了花園盡頭敲響了幸福鐘:)ROY連在車上睡著時手中都還緊握著新的小汽車不放呢:)

然後老公帶咱們來看看地震公園,天啊,真的好誇張,二間學校就在那幾秒就沒了@@~

回程在休息站還看到了非常之巨大的恐龍!有多巨大~看照片囉:)

這次2天1夜遊真開心!

地點: 台中-安妮公主花園-地震公園。



欣賞照片吧:)






ROY最近真的超可愛的~大人們做什麼動作~他就會立刻學著做起來





很美又帶著可愛浪漫氣息的安妮公主花園有很多區域唷~





敲響幸福的鐘~咱們一家人要永遠永遠的幸福快樂





ROY對車子的著迷我只能說應該是遺傳了老爸~連雜誌都要看汽車雜誌吶!





台中的地震公園





休息站的幾隻大恐龍比恐龍展做的還更大隻更逼真呢





這個展示恐龍的公園中應該有7,8隻大大小小的恐龍,看上去真還會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