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8(一)現在凌晨,今天ROY滿一歲四個5天。

最近的他常常讓我覺得有點惱怒(我是說他拗起性子來和挑戰我的權威時


不管想要什麼或者要叫我陪他去什麼地方時~都是用耍賴的方式一邊嗯嗯嗯的叫一邊嗯嗯嗯的要。

如果遲疑了一點他就會整隻坐在地上作勢要哭,或者生氣的故意推掉旁邊的東西。。。。


我說不可以時,他聽得懂,就會再故意一次,一副他很生氣的樣子!(請問是誰要生氣啊?)



提外話:請問為什麼我生命中最重要的2位男人都這麼惹人厭?!

一句話是要跟你們說幾次才會聽進去,然後有聽進去是不是可以加上行動力?!



我看我最近要想想怎麼治治這二位耳根子都很硬的父子

你們給我小心一點!

我2月初心情不是很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