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則快報:剛下工回家的老公說~被開了一張超速罰單很想鼻孔噴氣。

(我就叫你不要老開到這麼快唄!我一直嚷嚷的溫泉之旅也不用這麼貴,一下就被你花掉了,哼你怎麼會這麼討人厭,講不聽也。)



然後上個月我很愛煮~只要有人來家裡或老公休假!我就會開火。

老娘我會上好料!看來我上個月心情挻是不錯的

發現了另外二種沙瓦冬季限定口味~好喝!








也是上個月某天特別做給老公吃的海鮮牛奶義大利湯麵~料弄的很多。

ROY也很愛吃唷!營養價值也不錯。







老妹等著去紐約爽爽沒事做~天天都在玩。

然後也心血來潮的買了烤箱在家自己做手工餅乾!

(其實妳可以把我的烤箱拿走的說,這個烤全雞都沒問題也,放在這我也沒時間弄)



說真的~這餅乾烤的真好吃~而且很漂亮唷︿︿

可以幫我另外特調做一份少糖奶油減半的嗎?苦味可可粉加多點就好啦。

(麻煩出國前送來一份,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