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敢說自己是什麼多有公德心又多有水準的人~

BUT我從來不做虧心事,也會讓人3分(但我看不順眼的也會得理不饒人@@)



現在的我還在慢慢學習做好人做好事,為的可不是為自己多積點德,是我想這麼做。



以前我總是很主觀,對於我不認同的事會不以為然,會在心中OS,會好辯會強出頭的爭論。。。

沒聽完人家說話,就直接覺得你不用跟我說了,我不想聽。。。。




但我發現自己改變了,我不再這麼尖尖角角,不再這麼主觀意識強烈,我會有誠意的聽人家說話。

我會很感激自己可以擁有的一切(當然還是會不小心露出嫌東嫌西的嘴臉,BUT其實沒這麼嫌啦)

我會突然記起來哪時候哪個人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多令人感動印象就這樣烙在我心中了。

其實我身邊讓我覺得有自己堅持和偉大情操的人不少,我常常都會放在心底欣賞著這些人~




如果可以,我知道我要學會當個愛地球的人(起碼在我想到時就要做@@)

像是不浪費的生活這點,盡可能的環保,節約用水用電的使用,不亂丟棄,再生利用。

光是以上小小3點,其實大家有發現嗎?很難也。

當我開始想做時才知道這是多麼困難的事,那些環保人士真的很有堅持才做的來,這是我欣賞的。




說真的要說成節省很難做到,我從沒想過要怎樣節省那一點點很煩人也~

可是有想過?我的那一點點是別人的很多嗎?我又怎麼知道我的一點點別人有多想要?!

就往這裡想吧~



愛地球愛環保,這個世紀總是大聲呼喊的口號!但到底有多少人真的記在心裡頭。

之前的我也從沒認真過倒是,大家說的好像這麼回事~真的做到的人沒幾個~


做好人,做好事。並不簡單~我還要學習,我也要多一點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