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這天好了!

ROY很幸福~前一晚阿媽特別煮了好料交待媽媽我今天再熱給ROY吃(謝謝媽咪)



下午陪著ROY一起看迪士尼播的蟲蟲危機,我之前就看過了~挻好看的。

ROY對於這種沒看過的畫面有特別感興趣!SO咱們渡過了不錯的早上和下午。


我想我可以收集一下這種不錯的DVD,給ROY換點口味看看新東西~

最近他的學習能力大增!讓我有好多話想和他說!


BUT大家知道的,要和BABY說話有時還真需要一點小工具~不然我很快就詞窮了



接著是三位伴娘來這歇腳。

佳佳恭喜唷!很可愛的喜餅!



以下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