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氣侯好的就像夏天。

大夥集合來到這家藍白相間躲在小巷弄卻很大一家的地中海風情的餐廳~

一進入裡面的氛圍馬上有讓人想呈現放空慵懶的FU~

謝謝安琪拉小姐送ROY的小外套,好可愛唷︿︿

謝謝ADA的克蘭詩,我用的很爽。

又渡過了個很美好很放鬆的下午~


地點:
師大商圈


因為這天老娘我好像也一直不知道在放空還是在忙~照片都抓大家的,好像只有照幾張。

結果也不知道到底哪些照片是我這獨家的。。。。。(我放上的大圖應該是吧@@)

應該不會是那天我根本沒拍照。。。回來只拍下了最後那3張唄



請要欣賞或抓照片來這裡瞧瞧囉>>>按我

其它一手消息~詳情請參閱當天在場媽咪的BLOG唄~



以下放上20張照片欣賞>>>(滾輪請往下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