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生ROY以來~~~

我第一次和朋友出門不用帶著他一起的1天。

前一晚接到喬安娜的來電,我還不確定是否方便出門,因為假日通常是我和媽及妹的家庭日~

(想陪媽咪啦我)

結果老媽很爽快的說她要幫我帶ROY,叫我就出去和朋友晃晃放鬆一下︿︿

坐上捷運,還買了很久沒吃的有名柯老二蛋塔給大家嚐嚐~

(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好怪的感覺,哈~就是少了ROY不對勁)



咱們約在JOYCE CAFE,和喬安娜同行的有她姊姊和友人Jasmine媽咪和她家的小公主

(很高興認識妳們唷)

Joyce Cafe  TEL : 02-27138362  02-27139388

ADD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2號



聊到了運鈍根湯這家老字號又貴死人的養生鍋傳奇~我很久前就想喝了,

因為老妹大學新聞系時有做過這家店的專訪,好巧不巧喬安娜大姊是這家店的常客~

SO就帶著咱們去食個過癮啦!謝謝大姊唷!圓了這愛食鬼的夢。



回程還在公車上巧遇了艾咪咪~真的好巧~上車擠成這樣就剛剛好剩我眼前的位置,一坐下才發現(哈)

艾咪咪~希望妳爺爺快點好起來唷!


延伸閱讀Joanna媽咪的BLOG>>>>>>

辣媽聚會在Joyce Cafe and (續)四人行"運頓根湯"


要抓照片及欣賞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