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閒聊泡咖啡聽音樂是我人生中最喜愛的活動之一

((其實我是很居家的))

更別說婚前朋友們都很愛窩在我的小房間裡~房間雖小但是該有的都有~

舉凡電視,電腦,音響,書籍雜誌。要睡就睡要看tv書的就一邊去,隨便閒聊也可以很舒服!

我差一點就想買個雞蛋冰箱放進來了!可說是樣樣俱全皆備。



but自從結婚>三個月後懷孕>生了roy後>嗯哼!大家都避之為恐不及

因為家裡禁止吵鬧喧嘩,禁止抽煙飲酒作樂,更別說tv音樂打電動開的爆大聲了。

從臥床休息不行走動,到生完roy變成媽媽!一手包辦家中大小事的家庭主婦!



原來人生可以3年不變~5年不變~10年不變~but也可以瞬間改變這麼厲害。

從小到大從來不缺什麼,想要的不管過程辛不辛苦有沒有遇到困難~but總是可以心想事成!

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我,現在其實也覺得自己算很幸福~




以下照片皆於2010.1.14 玩Panasonic LX3隨便拍 。





為什麼會突然有感而發~還不是我想要什麼東東~那個東東就會出現在我身邊!

讓我突然覺得好微妙唷!







這次是。。。(好害羞不敢說><)
其實。。。不過就是出現了個panasonic LX3照相機啦!

(這位人妻!妳用的著因為一台相機就又開啟一連串的美麗人生嗎








說來我對人事物要求很高,心中那把尺很有長度很高標。

但也可以靠感覺來走~說到底就是矛盾又極端的性格~

but不得不說現在身為一個有重責大任的小孩母親!!

人生眼光一樣要放的又高又遠~可是要求就不要太計較了啦









想買東西~想要生活水平更好~享受物質>

培養氣氛~增加知識~我相信人會因為行為舉止表露一切>

不是享樂至上,不是假高貴了不起,不是喜歡名牌的虛榮卻完全不知道品牌的來源及故事!

當然懂不懂也要三分樣我同意啦~誰不想過自己的美麗人生!


but身為母親的我~將所有事歸零!

在roy需要學習成長的階段,我們會教他所有我們知道了解的人事物外~

希望我們不影響他的價值觀~可以教導他即使很平凡很普通的人生一樣也可以很美麗︿︿









原本就有台也算很不錯的隨身機的我,前陣子因為老公買了台單眼後我也想跟進~

but對於方不方便使用及真的用的上嗎這件事讓我一直下不了手!

(必竟帶著baby拿著單眼又要怕弄髒鏡頭的可能性太多了)


也在想著很夯的Panasonic LX3類單眼相機時~~~~

(說真的比起以前,現在3c都好便宜哦)

but身為母親的以身作責,不做沒必要的浪費這句一直在我心中。

想想就好~顧全大局~虛榮的享樂是可以避免的,要考慮再三可不是!!



然後老妹就出手買了一台來給我玩玩了

玩過以後的心得是:外型及各動功能的敏感度的確比我的隨身機高出很多~(必竟是類單眼)

but安慰自己的話是:我拿的隨身機就可以拍出擬類單眼的fu這樣更強。

重點是~因為我這台也是Panasonic系列的,其實所有操作和功能都是一樣的!

lx3如果不手動~其實除了很靈敏外和我這台沒什麼不同~(有啦~機身很美很帥啦)



就降~還好我沒浪費錢買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