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寒流低溫來襲!

本來約在Joanna家看DVD的我們看到外頭兒的大太陽在呼喚咱出去透透氣唄~~~

SO很隨興的直接就約在KHAKI啦!

這家溫慶珠開的餐廳我已經巴望了二個月想來了~而一直沒有實現的原因還不是怕我那可愛又可怕的ROY小寶貝去那如果又哭又鬧,給人家店裡的氣氛都搞壞了!

結果我的身體戰勝了我理智的腦袋>>還是大聲的用嘴說出我要去!及用身體行動的去了(嘿)


這次的成員有:我和ROY/飯團和ADA/RYAN和JOANNA/NINIE和WEIYU。

好在Roy今天算很冷靜~真棒︿︿這裡好美好舒服吶~愛死了我~

謝謝WEIYU送的BABY專用QQ綜合維他命軟糖~ROY很喜歡

接下來晚上大家散會後~謝謝Joanna收留了我和Roy到她家聊天等老公來接~


也謝謝Joanna搬出梅酒來請我共飲吶~梅酒喝的我心花朵朵開了~哇哈哈。

SO送上J一首歌~天下無雙的喜相逄,是王菲和梁朝偉合唱的!

有空再一起喝吧((然後不好意思吶~把妳家搞一個這麼亂我的老天


地點:
台北大安區。


抓照片及欣賞請按這>>>2009.1.13 At KHAKI Cafe



照片欣賞請操縱滑鼠滾輪向下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