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老公的生日~2009/12/29(二)

說巧不巧~我和老公的生日~每一年都一定會都在同一天過?

(這裡指的是星期幾而不是日期就是了)忘了什麼時侯發現的~總是在同一天~


早在二星期前老公娘就預先說了要請咱一家子去老爺酒店幫老公慶生!

SO特別排出時間來的老公中午就帶著我和ROY一塊前往老爺酒店和娘碰頭囉!







是的~因為在ROY不受控制的情況下~媽媽我很認命的把ROY帶到其它地方走走~

讓老公和媽媽可以不要一直被分心和打斷話的聊天~

第一次來這的ROY因為好奇心重完全性的坐不住!

好在沒有出聲尖叫或低吼,不然在這種場合總覺得為娘的我會想往地底下鑽就是了。







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個什麼大合照來留念一下,好可惜唷!

老公娘送給老公一件A/X的花襯衫非常好看應該要拿著禮物合照一張才是。

而我送的是Christian Dior Homme Sprot男香水(請參閱:2009.12.23 被破梗的生日禮物

然後咱們用完餐後就順道步入了京華酒店給ROY瞧瞧聽說很美因為耶誕節特別佈置的大廳~




 



最後我要寫下我對老公的祝福和希望~

Dear老公:

希望你身體健康~長的愈來愈帥~然後你的腸胃可以讓你吃的再胖一點而且不要鬧不舒服!

希望你們的事業蒸蒸日上大紅大紫,以後每年都可以請大家吃尾牙外還可以給家人溫飽和更多安定感。

希望你眼睛不要再近視更深愈老愈看的清楚不用載眼鏡,希望你的牙齒可以讓你好好吃東西到80歲~

希望你脾氣壞可以,請對別人不要對我和ROY希望你收斂一下口頭上無意的髒話在兒子面前。

是不是聽起來不是很像在祝福人家生日快樂?!)我是在祝福呀!!!!!!


老公~生日快樂︿︿ 我會永遠陪你一起過你每一年的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