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二)又到了ROY打預防針的日子啦!

今天好冷哦!起床晚了點的母子快點包的圓滾滾的出門囉。








今天早上帶ROY去打預防針>>>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小兒麻痺口服疫苗。

 
(ROY今天1歲3個月9天囉)








醫生說這次疫苗的副作用是7~10天後才會有症狀!

症狀會有:發燒和全身起小疹子,BUT不會傳
染就是了~

希望ROY到時不要起副作用然後歡比巴才好吶








然後關於ROY夜驚的這件事~是這樣的。

延伸閱讀:我的腦袋。我的身體。我的心裡。(1)

(從12/19~1/2大約二個禮拜凌晨4點左右都會尖叫放聲大哭的起床,有時眼睛還閉著)

然後媽媽我2010年元月1~3號因為和怪獸及老公一塊兒去接了一支美術陳列的工作

把ROY給我老媽帶後奇蹟似的就好了

(><BUT昨天又來了

ROY寶貝你還嫌媽咪我的黑眼圈不夠深嗎?!







然後今天我就順便問了醫生關於睡眠障礙期和夜驚及ROY腳有點內八的事~

醫生說夜驚是BABY界常有的事啦~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變化就平常心囉!

然後內八!醫生有檢查過了~沒什麼大問題,也不用刻意調整OK的啦。



以下分享3篇我看到的文章給各位和我有相同困擾的人母吶!


打造孩子的優質睡眠-談兒童的睡眠障礙

一夜好眠 破解寶寶3睡眠問題之一

兒童及青少年的睡眠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