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六)


這天早上自告奮勇要載老媽去板橋上課的我卻是個完全不知道怎麼到達目的地的大路痴~

問了老公後~哈哈~老公畫了一個用我的方式看得懂的地圖給我!太棒了。


然後光是去台北車站那接老妹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路繞半天

明明20分鐘的路程變成了一個小時。。。我只能說就已經路痴東南西北搞不清楚了,

然後還給我這單向道要去另一條迥轉什麼的,繞一大圈回來又不知道在哪了


總之最後也是很順利的把老媽送去見她的同學們了~然後和妹就載著ROY往西門町出發~









沒有方向~唯一的目的是閒晃到老媽下課時間再去載她~然後陪老媽去南雅夜市買她要吃的東西~

到西門町還沒去娥眉停車場就直接看到路邊有難得的空格車位~哦耶,運氣真好!

然後介紹一家好吃的水晶餃(嚴格說來應該叫水晶包)因為外型長的像小籠包~超好吃的哦!

地點:在漢口街六福大廈一樓。可是好幾十年的老店唷,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結果我依然沒喝到加蓋紅><(我看已經半年有了唄)


離開西門町傍晚接了媽咪後就去南雅夜市買好料的準備提回家吃~

這天ROY還帶的出場~沒有吵鬧。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家好吃的泡芙唄 beard papa's

在SOGO樓下有~真的很好吃吶~不是每次去都買得到唷!常常賣的精光~

然後不定期會出新的口味~BUT只出一陣子而已。


於是咱們就跑去東區囉~


這時路邊暫停車等妹去SOGO樓下提貨上來的我~

突然發現旁邊那家很眼熟經常晃過去的精品店-樂樂屋-竟然賣的是BABY的衣物。



馬上眼睛發亮的衝進去瞧瞧~

天啊~還真是好看極了~BUT要價不斐吶~

都是從歐洲帶回來的貨~很多都好看到不行台灣市面看不到的圖案樣式!

我看上一件襯衫一問:1980元(不過質料真的很好,圖樣有很有味道)如果是老公尺寸我就買


BABY的這麼貴薄薄一件我還真的看了手很軟。

再來是鞋子,也是好看的吱吱叫,我本來就愛歐洲鞋靴,悔恨當初去玩不多殺幾雙回來。



如果覺得下的了手的媽咪們可以去那挖挖寶囉,老闆的女兒目前也快2歲,她都是自己去帶貨回來的。

(明片在下方照片中)


然後帶著食物~咱們回家享用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