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7(五)

ROY這天滿1歲1個月24天。


媽媽有檢討一下~為了ROY的視野更廣,是該帶ROY常出門闖蕩囉!

BUT敏感的H1N1時機,外加逄ROY一歲施打多項預防針的時侯了~

還是少出入人太多太雜的場合妥當囉。

這天帶ROY準備來欣賞一下誠品辦的姊姊說故事時間。

地點:
哈啦影城MALL+東湖誠品


上車後的自拍~ROY很棒~肯自個兒坐在後座的嬰兒坐椅上不吵鬧呢~

還不停的跟媽咪"嗯嘛嗯嘛"的送出飛吻唷









然後途中ROY開始展現了他的軟骨神功~

掙脫了媽媽綁很鬆的上半身安全帶後~竟然表演起彎下腰撿在一旁的保特瓶。

雖然下半身被困住,但一點都難不倒很軟Q的小孩。

(看來以後要小心點~還是要全都綁緊,不然他一直亂動搞的我有點緊張說)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媽咪我就帶著ROY直接進了誠品閒晃囉~

晃了一會兒就遇到很穩重的小哥哥~

小哥哥很親切的和ROY打招呼並拿起他正在看的書籍和ROY分享。







ROY也被吸引住了~還跟小哥哥指東指西的說火星文呢~







這時媽咪一邊拍下這些可愛的畫面~一邊問店員才知道好像是假日才有姊姊說故事時間。

反正ROY和小哥哥也玩的起勁聊開了~

SO媽咪我安靜的待在一旁看他們同樂囉!







這位小哥哥也很有禮貌的問我ROY多大了?

他也說他有個弟弟比ROY大一點,快要二歲囉~SO他很會照顧弟弟,也很會跟他一起玩~

(怪不得呀~媽咪我當時看著他們的互動時~心裡就一直讚嘆這小哥哥也太穩定了吧)真懂事。


下面右圖的小姊姊是小哥哥的同學~







這一待就是快半小時了,這段時間哥哥拿了好多不一樣的書唸給ROY聽~

ROY也指著一付認真聽得懂在學習的樣子~

媽媽我看在眼裡~覺得這段時光好溫馨好可愛好有感覺唷!







原本和小哥哥說要帶ROY離開囉~BUT很喜歡小哥哥的ROY又追上去找小哥哥了。








這一追上~哥哥也開心的又拿了書跟ROY說故事~

媽咪我不忍心打斷他們的互動~SO又待上了半小時唄!







ROY還很假會的把哥哥拿出來的書要來~

然後再放回原本的書架上,再幫自己拍拍手說自己放回去原位了很棒

真是愛現的小子。







然後接下來就是ROY不停的找哥哥拿他手上的書~

再擺回書架上







哥哥也會教他說~是要擺正的,這本是擺另一邊相同書的地方~

ROY很喜歡這位小哥哥~還主動送出了喜愛表現的飛吻一枚呢








媽咪我也對這位小哥哥在心中豎起了大拇指,真是乖真是懂事!

希望ROY小學時也要這樣~別太頑皮太野才好吶。









走到了另一區的ROY,發現了二個很大的投幣式扭蛋機~一直厚厚叫想看裡頭的是什麼~

這時小哥哥還問了我說~我可以抱他看嗎?!(這也太懂事了唄)







看到日本節目的狗狗猛叫我ROY~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XN唷

接下來媽咪看待了也一小時了~就把ROY抱起正式的告別很棒的小哥哥囉~








想說晃一圈商城就準備回家去唄~

這才發現天花板也太帥了吧~以前我都沒注意到。

而到處都已經擺出的耶誕節裝飾搭配起來挻美的可不是?!


ROY又去把一旁的店員姊姊了。。。







然後商城有麗嬰房,德國奇哥等專櫃,SO就也順便帶ROY去晃晃~

還瞧見了瓦力的玩具~ROY一直不肯離開,害我差點就下手買回家了,還好有忍住!







最後看上了這雙鞋,很舒服,BUT沒有ROY的尺寸。

咱們又閒晃了一會兒~外加在人行道上陪ROY看看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後才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