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7(二)目的地:自來水博物館。

這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下著很大的雨!

BUT可以當愛跟鬼的母子檔還是出動以起前往囉~

順便也來帶ROY來走跳一下媽咪也很久沒來的自來水博物館啦!








外貌改變的更整齊漂亮囉~還多了很多綠化的造景~

這時的ROY走路還不時會跌倒在地!

手也會乖乖的大人們牽著。







因為外頭下起了大雨~咱們都在室內遊走隨意的看看。







ROY看到了很多從沒看過的東西~連滅火器他都看著用小小的食指指著,一直厚厚叫~好可愛!








外頭也有幾對新人正在拍婚紗~

很久以前有陣子我也常來這出工作~幫新人們做造型。

結果ROY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直說他好可愛








人小鬼大的階段~什麼都要和大人們一起參與。

連爸爸拿的傘,ROY也搶著想拿~明明傘都比他高了








然後媽咪發現了一區遊樂區,有很多的投幣式大型遊樂器。

ROY從沒坐這這樣的遊樂設施~SO媽咪馬上就來給ROY體驗一下新的第一次!!

先來的是小飛機~


表情很疑惑,而且不是很樂意







媽咪我不死心的連爸爸一起拖下水~(逼老公陪兒子坐更大型似咖啡轉盤的遊樂機

結果笑的很無奈的老公和一樣表情很疑惑,而且不是很樂意的ROY。。。。


和在一旁哭笑不得的我。。。

為什麼呢?!因為這遊樂機隨擺動轉圈發出的音樂實在是太。。。太。。。厲害了。。。

(不是應該要是兒歌之類的嗎?!為什麼是鄉土民謠啊?!笑死我了!)


好在根本沒有別人在這區玩,不然我看老公應該打死都不肯陪ROY坐在上頭唄








可是!!!

擁有一位勇氣可嘉~樂於多方面嚐試的老婆和媽媽的老公及ROY,請你們認命吧~

媽媽我還是不死心的想要知道兒子到底會不會突然的心喜開竅,然後玩的樂不可支!

SO我又找了一輛同款摩托車樣式的給ROY騎乘囉~


這次表情看來是柔和了許多啦~必竟他應該有想說這台很像他在家常騎的哈雷摩托車唄!!


BUT臉上還是看不出表情,然後一付媽咪妳到底在給我弄什麼啦?!的樣子。。。

我看還是算了,連玩了三台就收手唄








最後媽咪冷不防的又看到了一個迷你版的打地鼠遊樂器~

心中又發起再度想給ROY另個新的第一次體驗的熱血。SO又投進了二枚10元硬幣!







這次ROY很感興趣,看爸爸敲打著上上下下探頭出來的玩具地鼠~他也唉唉叫要拿打擊棒了

(我覺得這跟他當時常在家打鼓應該有很大的關聯)

就降~爸比辦完事了,咱們也玩過了~下著大雨~就打道回府在家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