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冷的我連陶瓷暖爐都搬出來不肯離身了~

倒是ROY小子一付不怕冷,一天到晚給我踢被子,然後現在也已經會脫掉扣子式的外套了

今天起老公又一連好幾場的出班上工去囉!希望不要超班弄太累才好吶!

然後這幾天不要有地震又來吶,不然我會嚇個半死

--------------------------------------------


補上2009/11/11(三)我親愛的妹妹 HAPPY BIRTHDAY ~

這天很貼心的妹妹很早前就說她什麼禮物也不用~叫咱們別買!

(咱們全都很低掉的渡過今年的生日,BUT這樣和家人聚聚就好的生日也很快樂)

當天還要上班的她,在下班後還自己買了蛋糕來找咱過生日

話是說已經連跑很多不同攤生日的她~把當天留給了自家人呢~

這陣子很忙也很累的媽媽和我只能先獻上無形的祝賀~待日後有的是機會補上囉!







天氣這麼冷~一定要來這一味:田山薑母茶,從哪買?!這裡買

不愛的我都覺得喝起來暖呼呼的不難喝很不錯唷!


製作過程經過:洗滌,絞碎,手工炒拌一個半小時以上加入黑糖再慢慢熬乾,再用研磨機研磨成粉,故無須填加防腐劑及加入澱粉及硬化劑,是最天然循古法鍊製的健康食品。而非一般坊間的將薑母用烘乾機烘乾絞碎加入防腐劑的作法。


使用天然南薑、老薑、黑糖及蜂蜜,絕無添加色素、防腐劑、澱粉、硬化劑,純手工製作的優良食品。









然後再貼一張ROY11初時的居家生活照唄~

啊不就是家中的少爺來著的,爽成這樣!每天都給我吃飽玩,玩累了睡,起床又吃!

什麼時侯會幫媽咪我洗衣服或者拖地板吶?!)









最後再附上菜屁生日很居家的照片一枚~

我想這真的很值得紀念也~應該是老妹成年以來最居家的一次生日唄!!

重點是還有自己提生日蛋糕來請大家吃

菜屁:希望妳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愈來愈漂亮,幸福美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