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原本排滿工作的老公突然有了三天的假期~

因為片子延期到12月囉!

((我和ROY有不小心在內心默默的歡呼總是要有休假時間放空一下吧老公~))


然後都當了家庭主婦又生了ROY這臭小子的我~也覺得凡事就別太計較求好心切了唄!

(完美主義和挑剔害死的只是自己和身旁的人吶)


所以為了慶祝久違的一家子有時間膩在一塊打混~~~~~

咱們決定除了ROY依然要正常的作息吃飯玩耍作亂外~

其餘時間就放空懶散,不做家事,不想鬼點子,不整死自己找樂趣。


純粹看DVD,聊天,在地上滾來滾去SO咱們這幾天又看了8支電影~好爽!



然後,這天早上起來弄完ROY用餐後~想說從沒吃過肯德雞早餐耶,

就很隨性的出門前往附近的肯德雞用餐囉~

BUT當然是來不及吃到早餐,咱們去時已經都要中午的時間了啦~










這家肯德雞很乾淨也很大家~平常日人很少~所以咱們在裡面打混了一陣子!

ROY也很悠閒的在一旁這看看那晃晃的,

裡面還有大型的遊樂設施,BUT我沒敢讓ROY去玩,現在時機太敏感了(H1N1)


結果ROY最近在家練的鐡齒功也在這運用到很輕沒有什麼重量的吸管上

而且還自己玩的很開心,玩的很久完全的自得其樂!



關於ROY的鐡齒功是這樣的:

目前依然還是只有上下排共8顆大門牙和側門牙的ROY~

莫名奇妙的最近很愛用這幾顆牙來咬住任何他可以咬住的東西。。。。

然後會雙手放開張開手掌揮舞假笑。。。

好像表示自己很行,可以不用手拿東西。。而是。。。用嘴。。。

(關於這個舉動。。我只能說,我都假裝沒看到

而且覺得還挻蠢的,BUT心裡是有無奈的偷笑一下啦)


喂!兒子?!你一定要發明這種很無聊的自娛玩法嗎?!










然後雖然把頭髮往後一紮就很零亂的出門了(啊就不過在家附近吃個東西還要打扮幹嘛)

那不過在家附近吃東西有必要帶照相機出門還硬要拍照嗎?!(怎樣?!我高興就好!哼)

反正我平常就這樣,而且還一直都很厚臉皮的公開照片



好久沒有和老公閒晃及合照了耶!









吃飽喝足後就晃去隔壁的東湖誠品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新東西~

離家裡近的要命,BUT我印象中ROY好像還是第一次來這裡。



這家誠品在哈啦影城MALL的一樓及B1二層~

其實還算大~因為附近都是學區SO裡面提供了很多位置可以讓人坐著看書休息!

以前我也挻喜歡待在這打混看書!









然後ROY小子一進來看到多到不行的新奇事物就不給牽到處自己亂晃了~

還突然發現這個汽車外觀的益智玩具展示品,伸手抓下來拿到地上當車車嚕笑死我了。

((咱們還要拿回來給人家放好一邊解釋這個不是有輪子可以跑的車車~只是做成車車的樣子啦))

然後快點轉移他的目光~快閃離開那邊,不然他一直想伸手抓下來玩!








B1晃了一圈後就往一樓去囉~

這家誠品還有一整區是一些恐龍,星象,人體科學益智的商品~挻棒的唷!

這區專櫃應該是叫:石尚自然探索屋


我這裡收集了一些網站介紹~大家可以看看囉!


東湖誠品酷卡通路介紹


誠品東湖店位於東湖哈拉影城的1樓及B1,在面積超過330坪的綜合書店裡,包括完整的兒童區及文具區,誠品書店東湖店致力於書店社區功能之強化,建立與附近廣大家庭與學校之間的閱讀關係。

兩層樓的寬敞店面擁有豐富的綜合書區,並特別著重實用的生活風格類書籍,多樣化的文具禮品區則是提供鄰近學生最方便實惠的選擇,地下一樓還有寬敞的兒童書區與沙發閱讀區,期望帶給鄰近學校學生與社區居民友善且貼心的閱讀環境與服務。
 

【白社區】誠品東湖店/展覽延伸課程









最棒的是我在打這篇時順便搜尋了一下誠品有沒有什麼活動~

發現了這個:

說不完的故事-誠品東湖店

2009/11/1 ~ 2009/11/30 PM4:00 ~ PM4:30 

11月說故事活動 說不完的故事 主講人:玲玲姐姐  


不知道12月的活動是什麼?!

不過明天就27號囉,剩三天想找一天帶ROY去瞧瞧看囉~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快點去看看唄~只剩3天了。









我說ROY真的開心的不得了~看到這麼多東西~

而且已經有耶誕節佈置的誠品~又更有快樂繽紛的氣氛了!

這小子其實挻安份的~不會亂抓東西或弄亂陳列的商品~

頂多一次抱一本書拿來給我們東指西指的~好可愛說









這一區是CD和DVD影片區~隔壁是國內外的雜誌區~

因為ROY一直不理我和老公自顧自的悠哉閒晃~SO媽媽我又想整整他了!

叫老公躲起來~我也瞬間移動躲到別條走道上,看看他會不會心急找咱們~



結果,這沒心肝的小子完全沒有怕的意思~還是很悠閒的晃自己的~

最後躲在另一邊的媽媽想要偷拍他,還被他發現了(左下照片)~好糗唷



結果是媽媽自己在和自己玩躲貓貓的遊戲啦









晃完了誠品~外面就是星巴克~這家星巴克也是之前我常會買完書窩在這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有別其它星巴克,我個人覺得這家有一種不同城市的味道。

不過生完ROY到現在,我竟然都沒有再來過這兒了~還真久吶!



另一邊是電影院售票口。

爸爸還和逗趣的把ROY抱去原子小金鋼那量身高~

我說要長到110CM應該還要好一陣子唄老公!









這邊是4樓的電影院外的走道休息區和販售部~

是一家小型的電影院~不過我有來這看過1次電影,廳還算OK囉!

而且都只上演強片唷~









然後咱們又晃去了在這也是很大一家樓中樓挑高的生活工場~~~

以前我都可以在這晃很久也!

BUT帶著ROY還是小心點好~這的東西可是會摔破的吶!


SO買了抱枕套就很快的離開了~









今個兒咱一家子就這樣一路閒晃了一個下午~

雖然沒有做什麼~可是我好開心唷!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悠閒的感覺了~


噢~對了!我終於去買了新電話了啦!(家用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很久了)

打到家裡來不會再聽不到然後被我掛掉或大喊說:打手機了



ROY今天也好賺哦~和爸爸媽咪閒晃了很多地方~

最後就附上這棟還挻特別,有造型的MALL的外觀唄!

(就是個很卡通的城堡,還有採光很好的大天井)


晚上咱們又很悠閒的買了食物~又還了DVD又租了DVD~~~~

回家膩在沙發上欣賞囉!


老公~這三天有你放假在家陪伴的時間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