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意見~

回應我都看到囉!

因為這些天又累又要照顧ROY所以就不一一回覆了~

在此跟大家說一聲~謝謝有妳們真好!


15號當天早上我們母子這次有爸爸的陪伴再去給醫生複診,我真的輕鬆多了!


因為ROY這次感冒是他出生以來的第一次!

又併發輕微的中耳炎。。。醫生考慮他從沒吃過藥的狀況下,先給了他第一線的藥,

不敢一下給他第二線較重的藥。(第一線的藥其實就代表比較輕一點的藥性)


而這次複診醫生覺得沒有明顯的好轉和改善,所以配了第二線的藥劑給ROY!

四天份~下星期一再去做回診看狀況囉。









到了下午ROY的鼻水又開始流了,讓我擔心起來!

好在隔一天馬上有了明顯的好轉,鼻水已經不流,咳嗽狀況也慢慢停止~



不過因為吃藥的關係,會有腹瀉的狀況,ROY一天會拉個三~四次。。

(好在都算是輕微,不完全是水狀,醫生有交代如果很嚴重也要立刻回診就醫)

有時覺得他因為肚子不舒服而有小小的情緒哭鬧,真心疼!



這是當晚爸爸出門了解一下工作後回來幫ROY買的旗魚肉。

要給寶貝加多些營養~ROY!你要快點完全康復唷!










然後是這幾天媽媽我偶爾會轉momo台給ROY瞧瞧~

下午有個時段我不確定幾點,然後晚上是20:30~21:00PM

都有momo歡樂谷列車~唱歌跳舞!ROY挻喜歡的!

看完後就準備吃藥,吃最後一餐牛奶~然後再休息一會兒~準備睡囉。



自從ROY生病以來,反而愈晚精神就愈好,很能撐的小孩,

如果讓他睡他自己的床時~

半夜幾乎會醒過來,我想應該是因為鼻塞不舒服很難入睡!

醒過來馬上就會哭哭啼啼找人想得到安撫。

BUT和媽媽一起睡就可以安心,所以這幾天心疼ROY的媽咪我就這樣讓他佔領了我們的大床!

這樣一覺到天亮的ROY,媽媽我一睜開眼就會看見他的笑顏也覺得開心很多囉。









再來就介紹一下最近ROY的穿著打扮!

T恤上衣塞進褲頭裡的大高腰穿著才是王道好嗎!!



之前我娘親每次都會把ROY的上衣這樣塞進他的褲子裡~

我都覺得好笨哦!



不過這次ROY感冒我也有想到會不會是因為天氣突然的降溫~

而這小子常在地上爬阿趴的,肚子完全貼在冰冷的磁磚地板上受涼了。


所以現在還是常趴在地板上的ROY~目前在家都以這種裝扮亮相囉!









最後放上ROY因為睡了幾天大床後~也可以很活動自如的下床啦!

屁股翹的半天高~然後指好要下去的方向~緩慢的移動,腳一伸~落地成功!!!

每次安全落地的ROY都超開心的~哈。




ROY寶貝~你要快點完全完全的康復健康哦!

(ROY現在吃藥都很乖巧,好像知道吃藥會讓自己舒服一點似的)

媽咪我每天也都好好吃藥,我們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