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5 (一) 這天是ROY滿一歲施打預防針的日子。

這次打肺炎七價接合痠苗的第4劑 and 水痘疫苗一劑~

ROY超勇敢的,本來以為現在自主意識高漲又很久沒打預防針的他會痛的又哭又尖叫非常生氣。。

結果他只有在下針的那剎那哭而已~起針後就停止了!

回想起帶ROY去台大追蹤的那段日子,每次抽血的過程。。。。

我想對我來說一定是莫大的心裡折磨和壓力吧!

自己打針都沒那麼怕,但每次帶ROY去接種疫苗我就會有壓力,而且還不太敢看



插播照片一枚~

汽球有樂到ROY說~一直在研究!

BUT這麼多個有讓媽咪我傷腦筋吶!









再次插播10/4號爸爸和ROY在家打鼓樂照片分鏡數張BUT只有一枚~留影!









這次量身高果然和我目測的一樣~82公分(大於97百分位)

體重:10公斤(50-85百分位)/頭圍:43公分(3百分位)~

醫生每次身高和頭圍的部份都一定會叫護士重量一次!

然後每次都要再說一樣的話一遍吶(內容以下:)

D.r: 怎麼身高這麼高?!再量一次!

護士: (再量了一次)沒錯是82公分!

媽咪: 心中OS:阿每次妳都這樣。。。(臉上卻浮出了笑容

D.r: 頭圍怎麼這麼小?!再量一次!

 護士: 沒錯是43公分。。。

媽咪: 他頭圍是小一點?正常好像也都有44/45公分厚?

有沒有什麼其它問題?!

D.r: 是不會有問題,只是就是小頭也,他九頭身哦!妳們家族頭都比較小厚!

媽咪:(呃。。。醫生吶~妳大概說一樣的話說了5次有了吧?!)

D.r:身高都比平均高,頭圍都比一般平均小,體重也OK啦!沒問題很正常~



然後媽咪我又拉拉渣渣的問了一堆,包括了流感疫苗的部份~
醫生也特別有提醒~男BABY洗澡時要慢慢開始注意的小細節~
(反正就是小雞雞的皮要給他稍為的撥開一點洗乾淨才不會髒髒啦



然後再次再次的插撥~

ROY生日趴踢的隔一天~咱們為了快點給ROY試乘看看新的汽車座椅~

殺去美麗華吃了個港式的早午餐!


我承認><我沒幫ROY洗澡換衣服,因為我玩回家太早!然後又也很早的起床!

現在ROY早上7點半~8點就像個非常準時而且常走快的鬧鐘般。。。

絕對只有提早沒有晚報的叫我起床)導致我每天臉都浮腫的跟什麼鬼一樣









最後就放上試乘照再一次的分鏡數張BUT只有一枚做為END囉~

ROY坐的很習慣~而且還開心的看窗外~然後會指指點點咿咿呀呀說一堆火星文!

而且還舒服的大字型睡著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