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我真的好忙碌哦~想想每一年好像都是這樣子!

這幾天除了整理照片外~又增加了很多照片~SO只好慢慢來囉~



生日當天的照片如果洗出來已經推到天花板了吧

雖然這個小天地我不曾和朋友們公開~

BUT我還是一定要在這先謝謝每個人送給ROY的賀禮呀!



謝謝MINI當天和妹妹二個人的精心打扮~

真的是一個漂亮一個可愛! 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吶~



然後妳送ROY的TOMICA日本汽車停車場及小汽車真的是太棒啦~3Q









再來是婷婷的賀禮也在大家亂成一團時抵達啦~

一群人七手八腳的拆開來看看有什麼新鮮的!

WOW~是城堡球屋吶~

還有盾牌和劍呢~害我都想說這樣是不是要生個小的和ROY玩才好~

(不過說是這樣說~老娘我現在還沒這個勇氣倒是真的)

婷婷~謝謝妳吶~

我說孕婦真的不行勉強~快了快了~最近要多保重身體呀









然後小鳳~妳那天真的很美啦~而且好優雅哦 (一直站37步我有瞄到)

沒有規定年代是我的用心耶~這樣才好玩可不是~~~

誰知道其它人有偷偷串通!!

之後玩主題趴規定一下~不許事前溝通發問好了


然後妳送ROY的衣服好可愛哦~3Q~

還有手機套~妳的手也太巧了吧~結果我依然又忘了要給妳我的工具們~

還有還有~這個芋頭月餅實在是好吃到我快掉下眼淚啦!


謝謝妳哦









再來是乾爹娘的厚禮~謝謝你們唷

(我有加上表情符號了)不要逼我真的親你們OK?!


就用下面拆禮物時的樣子來表示囉~









^^好可愛的汽車座椅哦~3Q~

ROY其實隔天立即就帶出門試乘了一番~

心得是:狀況良好~還舒服到睡著了~GOOD!









最後也要謝謝老公娘給ROY的大紅包~

及貼心小卡上令人感動的話語~


還帶來了一件老公小時的印有照片的T恤~好可愛唷!

謝謝妳吶!


噢~對了~還有超好吃的干貝小魚和小管醬~真的超好吃搭~

隔天咱們就油飯配上~好吃到一人嗑了一大碗~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