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的宣佈!

ROY今個兒會清楚的使用吸管啦~

很棒唷你!教個5分鐘就會了









今天的食物是-吻仔魚+綠花椰+秀珍菇~然後蛋黃一顆。

ROY食完後,我拿出了前幾天準備的果汁及吸管~

你一瓶,我一瓶,吸給ROY看~再拿給他吸。

很快的他就學會了~哈!SO我可以準備給他沒有奶嘴學習杯啦~









因為太可愛了~媽媽我自己再來一張!








然後~在這裡我要偷偷的感謝大家(自己對號入座蛤)!

因為我哭夭哭很大,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同情~

紛紛出現幫忙我分散ROY的注意力,好讓我可以輕鬆點的把家事做完


在此以菜圃乾爹與ROY同樂來代表!








另外插一下ROY第一次確實的使用吸管分鏡數張。

(媽媽我實在太驕傲開心了)


因為蘋果汁有點酸~這小子想喝又怕酸的做了些怪表情~很可愛吼!









最後,還坳了ROY乾爹幫我把吧台桌面及鞋櫃重新拉皮。

(阿為什麼沒準備好工具啦!有點ㄎㄧ。ㄍㄚ也


不過,新的桌面真的很爽~有鋼琴烤漆的FU也~亮晶晶~光滑光滑!


舒服多啦~不然我一直覺得很ㄚ紮(台語)不絲服啦~


謝謝你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