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來補文(最近忙翻了~可是時間到了總是要乖乖上來繳作業)

說真的~我老覺得我娘真的很會和小孩玩!

每次隨便一個舉動就可以讓ROY笑點很低~真厲害^^


就和熊娃娃 give me five 給ROY看外加了聲音效果~瞧這小人兒整個笑到好開懷唷!


噢~還有~MOM:妳做的人參雞湯好好喝唷!









再來是老早之前我因為ROY老想和我搶搖控器又想搶電腦~

SO某天我看到這把巨無霸多功能真的搖控器~實在太有喜感啦!就買回來給ROY當玩具嚐鮮囉!


以下瞧瞧它有多大吧~都快和我14吋電腦鍵盤同大了








然後是好久不見的爺爺這天也來看孫兒啦~

後來咱們去美麗華吃好愛的瓦城再順道晃晃逛街!

不料老公被CALL凌晨要上工前往花蓮去~SO也早早退場囉!

ROY有順便坐了一下兒童區的飛碟搖搖器材~(媽媽我不知道它要叫什麼啦!)


然後又留了二張照片做為到此一遊的証據囉!









再來就直接跳到下工後隔天晚上的老公身上唄!

回到家有個笨旦把自己晒到跟燙傷沒二樣~((啊是不會遮一下哦))

然後不能動說很痛!(對阿~看起來痛極了!笨旦)


所以即便這幾天老公都放假在家~也還是沒人幫我換手!

反而還增加了我的工作量!

照顧小的外~還要照顧一個大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