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好久沒聚聚了是唄

SO很快的敲定這天大家就來家裡來個午后之約囉!



這次可不會熱壞妳們囉



因為老娘最近真的有爆肝的FU了我說人年紀有了不行騙人耶~

((這個月一開始就連操個二星期後發現....後面開始出現很多痴呆恍神的徵兆))




早上第一CALL  潘和花生

((這時老娘我一直在神遊一邊又在想我要不要去整理一下儀容))

結果當我半躺在沙發上發呆時~畫面就直接跳到~~~~~

盡職又火速的小黃先生已經把這對母女載到我家門口啦~(嗨~潘~早吶!)

接著第二CALL  ADA和飯團  也很靈敏的趁我惱筋不太清楚時~就咚一聲的跳到我家啦~

((ADA妳也未免太猛了吧!凌晨咱們不是都還沒睡嗎?!妳一點都沒有倦容耶))




然後原本還在睡的花生也醒了~ADA和潘妮就開始做餵食BABY的任務~

((ROY哩?!忘了說~ROY這個時候在房間補眠啦~整個就是大清早就起床!累死我了!))

我們也有一塔沒一塔的一邊閒話家常~((這個時候老娘我倒挻是悠閒的))



接著第三CALL 婷和QQ 也噹噹的已經坐在家裡面了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和妳通話完應該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到了唄)

接著我想想~~~這時ROY應該也起床了吧~

然後換老娘也開始要忙起來了((餵食!餵食))

哦哦! 對了~我們叫了ADA推薦的達美樂~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在一片咱們七嘴八舌~

又同時手腳並用照顧BABY們中接到了第四CALL 蛤媽和小蛤

恭賀小蛤危機解除!又是頭好壯壯啦!!

很快的蛤麻也帶著小蛤出現囉~

(許小蛤一下子感覺比之前都更加有活動力了吼)

我實在很樂意快點見到蛤媽及蛤子先生快點感受到被愈來愈有自主能力的許小蛤整到的畫面吶~

這樣才有和咱們其它人一樣感同身受咩










雖然大家就定位不到幾小時後~就看到現場滿地都是的玩具~

(當媽的有時都覺得恐怖了~何況家裡沒小孩的人看到應該會傻掉吧)

BUT其實我超開心大家來家裡玩的~輕鬆又方便!

反正還有一位很愛收東西的勞碌孕婦~(婷婷不是我在說~妳真的很愛收耶)

還有~整個就是有個光環在妳頭頂上阿!!

全程非常認命的隨著QQ東爬西趴的~爬到哪就餵到哪~玩到哪妳也追著趕上去雙手捧上食物~

我在想~等妳肚子那隻出來後~妳可能背也會長出閃閃發亮的天使翅膀唷~










然後今天整理照片看著每個畫面都還會回想一下當天的歡樂~

突然覺得這群BABY們都長大了....(眼框紅)

什麼?!我也會有今天!!

看到這群BABY從一丁點到現在~~~我竟然充滿了感性~~~



原本很想每個人頭上載著蝴蝶結髮氈合照一張~BUT實在太難了!

不過載起來都好可愛哦!果然可以當個主題趴


(潘!妳載的也不錯唷)









然後當天也驚覺到飯團及花生近期的黏人功更上一層樓~

媽媽只要離開約10公分的距離馬上就不安的大哭啦!

當時還在想再過不久我一定也會面臨ROY有這種狀況~~~~~


結果不用再過不久啦~這幾天也已經是這樣了

而且還不准我使用電腦!我只要就定位坐下他不論在離我多遠的地方......

都會馬上一邊爬一邊ㄏㄞ的準備大哭爬到我旁邊!


再不理他的話就會用手掛在我大腿上一直用腳瞪....好欠揍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那天應該要畫一下妝吧!!

起碼要打一下修容可不是~臉和眼睛很拋耶亂腫一把的。

噢!沒辦法~我整個睡眠不足到不行~呼!



再來以下看到的是BABY們一個個累趴小睡的畫面。。

不過飯團和ROY二位小生竟然硬撐全場~都不休息的說!

阿花生咧?!花生也在睡~BUT應該是她阿母已經在那卡擦卡擦的拍了~

SO阿姨就閃一邊沒拍著~SO花生漏網鏡頭請洽她阿母囉~









再來是這天提早收工回家的爸爸也加入了咱們人妻及孩子們中啦~

阿都在做什麼?!其實我也沒很注意說!

只知道後面拍照的事就交給他囉!然後我就很忘我的和大家一直猛抬摃!


我實在要在此插播一下,這篇我打了整整一天打不完耶~

ROY一直不讓我坐在電腦前啦!吼!









然後ADA灰姑娘在18點左右帶著飯團先行退場啦~

再然後又到了晚餐的BABY餵食秀!


這時蛤子先生也來啦~來接妻小溫馨情~~~



以下~

花生剪降很可愛厚~

我覺得等後面頭髮再留長一點時就也可以修平整~

整個就會是很可愛的娃娃頭唷!









吃完飯的BABY們又開始整場趴趴走啦~

ROY還出現很經典的畫面~竟然和潘妮來了give me five!

更厲害的是還再來了個雙手擊掌!

看的在一旁的花生都呆了

(花生BABY:WHY!?那是我專屬的唄!那是我媽咪啦!!)










接近散場前~QQ和ROY也來了個雙手連彈~

整個就是把場子抄的很熱!

(二個人在那專注認真的娛樂自己~娛樂大家非常賣力

很棒~很棒~









總之有BABY的地方~

不怕冷場也不怕看不到娛性節目囉!


然後大夥吃晚餐閒話完陸續離場回家嚕~









很快的就到了最終話啦~

這天老娘我因為連日的操勞一直有點恍神~招待不周的地方大家不要介意哦!

((啊來這大家自在就好~隨意唷))



最後再出新好男人蛤子先生和小肉彈小蛤貼髮氈照一張!

(很有父愛厚~)









然後謝謝ADA給的好吃星星香蕉餅乾!小饅頭~小點心~

好讚好讚~ROY超愛的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