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颱風天吶!多嘴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吶。


然後我們母子又相依為命的待在家啦~

因為老公還是要出門撈錢去!辛苦啦!老公!



再來,話說前幾天我把ROY從一丁點大時~睡覺就一直陪伴他的口水巾拿去洗~

通常我都當天洗完會歸還晚上一定要拿著它睡覺的ROY。

BUT那天不知為什麼就給它忘了洗又被我丟在洗衣籃總不行撿回來吧?!



再然後到了深夜ROY要睡時我才發現。。。啊~慘了!

把他放上床時他手就在那撈呀撈的~撈不著寶貝口水巾,

還把床邊的 panda 及 Peter Rabbit 娃娃扔出去。。。



這時當娘我的很怕他因此不睡又要吵鬧~趕緊拿了觸感很像的另一條手帕給他檔先~

好佳在當天他除了午睡外就一路像充滿電一樣的玩樂到半夜12點多~

SO雖然有小小的疑惑BUT很快就睡著啦~呼剎!


隔天。。我又完全忘記了這件事~照常的做我每天都會做的家事~

然後洗好所有分類衣物~然後準備要折整理時~發現這小子突然間的爆衝向衣服堆!


(喂!小心點啦!ROY你要做什麼呀?!)


而且還快速的扶著床站起來抽起襪子。。丟掉。。。

抽起媽咪的小褲褲。。。丟掉。。。

再抽。。。很用力的抽。。沒辦法丟出。。因為是大條的毛巾。。


最後快狠準的用大拇指及食指捏起寶貝口水巾

(請注意他真的用大拇指和食指小心的捏起來耶!!超可愛的!!)


再很快的放入口中啃咬了幾下!確定是他的寶貝口水巾後就一隻手拎著~



然後用另隻手撐地板緩慢的。。。

想帶著失而復得的口水巾。。。遠走高飛。。(離那堆像小山一樣高的破布遠一點唄!)

結果當然很難前進呀!因為他不肯放手在原地盧半天不知如何是好


當我明白後殺去拿照相機時~就只捕捉到這個畫面啦!


很可愛厚









接著~昨兒接近半夜老公把潘妮寄來給ROY的小禮物帶肥來啦~

人家可是整整等了一天吶~(多愛拆禮物快感的媽媽啊


謝謝妳呀潘妮~小禮物很可愛有貼心唷!

洗好就給ROY穿上拉風一下!(這個顏色穿牛仔褲露出來很不錯耶









接著~大廚房及蔬菜組~老娘也給ROY買了一組男生版的!

不用懷疑!!沒錯!我兒子必須要會做飯~而且最好會料理很多美食~


起碼~他一定要以後我在煮菜時要幫忙或者是煮給我吃,也要會洗盤子整理廚房!



這又要說到我那半個爸老公的爹啦~

他曾經說過陳家男人沒有一個會進廚房做飯~也不會做家事!

NO~NO~NO!

老公其實會煮~其實會做家事~BUT不會主動!!!

一定要喊了才會動,至於煮。。去!就那個我懷孕時的一次唄

平時連下個蛋阿麵的都不會!有啦!泡泡麵挻在行的,因為本人在下我是不泡泡麵的!我會倒翻!









為了破除這種老傳統男人的惡習養成。。。

老娘我很用心的也殺了這組廚房要給ROY從小培養多元化的興趣!

讓他知道煮東西是一種樂趣~煮美食給大家吃了開心更是一種情趣OK~



人家多的是有名大廚師都是男人可不是~

陳家男人不會進廚房不會煮料理這個魔咒~嘿嘿!不行再繼續啦~!



ROY寶貝挻喜番的也~只是媽咪我在示範煎肉排翻面~

他總是煎肉排~然後把肉排往後從鍋子內拋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