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啊 """""""" """"""

這個字在我的解讀中有二種完全不同的涵意~

一個啊~舒爽,放鬆,嘆息。

另個啊。。錯愕,疑惑,挽息!


就黑松加鹽沙士對我而言。。。包含了以上二種涵意!因為我中招不淺。。。



總之呢~原本不是愛喝很甜汽水果汁及什麼蛋糕餅乾西點的我!

在懷孕時沒事做就是去各大便利商店或超市開發新的飲料~果汁~汽水~咖啡~奶茶~

某天喝到了黑松加鹽沙士後就像著魔般的每天必喝一瓶。




如果沒喝著有時還會發無名火

(因為當時加鹽沙士不太好買7-11沒有)



如果一天可以喝個一罐以上~那我的心情肯定非常好!

(不知是哪來的怪毛病)



從此之後我就萬劫不復我掉入黑松企業集團的魔掌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唸企管時~講師說了!黑松汽水之所以好喝是因為公司裡藏了一口井~

這口井的水非常之甜美,所有的黑松汽水都是用這口井的水做的!這就是秘方。



然後生完ROY後我完全的臣服在所有甜食和汽水中。。

一直到最近有覺醒不行再這樣狂妄的下去!



BUT昨晚老娘很累心情指數突然據降的當下又殺了一瓶來過癮。。。

不為過吧!三個禮拜來的第一瓶!而且人家沒吃晚餐啦~可以抵銷唄



總之要喝汽水~咱們要愛台灣啦(噗)~ 喝黑松唷









再來是謝謝小河馬麻麻送ROY的衣服~3Q


and 小河馬麻麻?!


妳是要順便送了我郵票嗎?有5元的五張也!


一起裝在信封袋裡了說


and 妳對信封列印也用的太準了吧~我老是用不好也










然後我很無聊的PO上了我在 PET SOCIETY 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玩唄!

這個小遊戲不會有線上直接的互動~是玩的沒壓力的小遊戲。

話說回來東西可不少~都是生活中的,頗有趣的!



(哦!對了!沒錯!這個遊戲可以拍生活照~噗)

我還有朋友在裡面弄了一家專賣杯子蛋糕甜品的店哩!很是可愛。







總之就是有家有院子~隨著經驗值提高和賺錢後~

可以去各大商店百貨好比IKEA,B&Q,禮物商店,食物餐廳等買要用的東西。

還可以做運動或去運動場比賽拿獎盃或壓賭注,銀行阿釣魚阿什麼的~



(OK!我承認這是個養成寵物的遊戲吧。。。)

**噢賣嗄!妳在幹什麼啊!養一個小孩不夠還養到電腦網路上去了**噗!









最後~~~要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很高興在這段時間裡在BLOG認識了這些媽媽寶寶們。



本來我是不太會在線上和人有任何互動,只是很一般的在紀錄心情~

即使是以前有打過的線上遊戲或MSN等都一樣,我只跟我原本就認識的人會聊天說話!

不然其餘的時間我通常只是沈默的看和潛水!

(因為我超怕冷場,超怕感覺冷這種東西,我很慢熱需要時間



離題了~總之就是,認識妳們改變了我(也太簡短了唄。。)



有時覺得現在的生活中被充滿的除了家就是家~ROY把我所有的時間都填滿了!

腦子心裡生活全都是這些事~不得不說我真的沒有太多的自己空間。

除了幾位好朋友電話,MSN上聊天依然~及偶爾的朋友來訪外!



我的社交群已經離我漸行漸遠!錯!是根本就很遠了。



沒錯~有人說不要拿生了小孩來當藉口~BUT這就是變化。

沒有什麼喜不喜歡及想不想要~它就是起了化學作用!

說這話的人吶等著有小孩再來跟老娘說你愛做什麼就可以做~想要幹嘛都可以很自我唄!



但認識妳們這些新朋友又是生活中不同的體驗和新的火花我很喜歡妳們~

一輩子的時間很長~緣份很重要!

咱們會一直這樣邊生活邊熟悉下去~有緣咱們或許會當上一輩子的朋友可不是~

(厚唷!說這種噁心八拉的話真的很奶油。。。)



就~~~八月份的壽星準備接禮物啦!

((人人都有不要搶))我在演什麼啦。。。冷掉了。。。



飯團&花生!首先接收!

祝你(妳)們滿周歲生日快樂~要身體健康頭好壯壯乖乖長大唷!



阿姨最近腰還是痛~而且又在整理家裡~外加ROY很壞還有老公都不在家很忙。。

然後可能都會外出假裝自己很忙~其實根本就是去看腰看牙齒而已。。。

所以不知道這幾天還會不會上來晃晃(應該會啦)



先在這預祝二位小壽星除了當天玩的開心外~天天都要開心哦!

希望阿姨送的小禮物你(妳)們會喜愛!阿應該有兼顧到育教娛樂啦~



就降囉!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