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好意思的一路待到晚上~人家蛤子老公都回家了~

咱們還賴著不走,不肯回家吶聊的可起勁了!



感謝蛤子老公還幫咱們提回了好吃的比薩!那什麼口味我這又忘了~真好吃阿!



接著大家吃飽喝足後~怎麼可以沒有喝到傳說中的酒呢~

這時蛤媽又拿出了讓我眼睛發亮的開瓶器~好看也!

後來回家我才看到原來有它來歷介紹和其它小幫手的介紹哦~

請看蛤媽介紹的這篇 來喝酒吧(完結篇)



以下這是我們大夥Cheers的照片~真的好開懷唷



然後蛤子老公。。我不是故意照你閉眼睛又好像在說話的。。。

人家一直盯著小蛤有沒有看鏡頭然後趕快要捕捉按下快門~

當下我又洋洋得意的覺得自己拍下了得意之作~



回來放進電腦才發現。。小蛤很可愛。。可是小蛤的爸爸很好笑

(不要因此把我劃分到禁止進入蛤媽家的範圍哦)







然後~品了點順口的葡萄酒後~真的有種好久沒有的感覺~

(都說了是感覺啦~沒有形容詞,不過是很好的感覺。)

謝謝蛤媽一家子今天的招待呀!

還送了ROY小褲子禮物~







然後以下就是這可愛的小家子~

氛圍好好~我都覺得有點陶醉賴著不想走啦~!







接下來重播現場畫面~


甜死人母女檔~每次都濃情蜜意搭~

我看婷妳和QQ二個人都是沾了滿身的蜂蜜才出門的唄

(ROY也去湊了一腳~偷摸人家母女二人)







可愛的QQ小捲毛~妳今天看起來整個拉的好修長哦!

而且對姨露出了緬腆的笑容~真是很甜耶







然後是動作派的母女檔~每次都會為大家帶來經典的畫面!

這次的演出應該可以歸類到特技表演了吧


潘妮~妳要不要考慮訓練一下花生~下次妳一拉她就飛上妳肩頭,

然後整個人站的直挻挻的展開雙手~接受現場來賓的掌聲吶









花生最後的重頭戲在表演把櫻桃含吐之中渡過~~~

中間有把梗弄掉了只含住櫻桃,嚇壞當場當媽的一干人,趕快取出~


我說花生的戲份真的很重又很有新梗耶








然後ROY也嚐試了人生第一回的櫻桃!

媽咪我一小塊一小塊的拔給他吃~吃了二顆~

9個月6天/第一次食櫻桃。







然後這個小子最近一開心就會做出這個38表情!

都不知道是學誰的~醜死了啦~不過很搞笑就是了







再來品完酒後大家又把相機拿出來和寶貝們合拍~

說真的氛圍很舒服我都想賴著不走啦!







原本想幫ROY和這小角落及熊合拍幾張大特寫!

(這隻熊比ROY大隻耶~不過景深的關係在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結果ROY被熊吸引了根本不鳥我~







疑?!阿許小蛤哩?!


他早就用可愛的姿勢進入甜甜的夢鄉中啦~



我說蛤媽阿~妳可要快點享受最近所剩不多的好日子呀~

因為不久我將來我想他就會像在場的另外4個小鬼頭一樣。。。

不知身上到底裝了幾顆電池都不用睡。。很能硬撐吶!






尾聲:

美酒加咖啡可不是嗎~當蛤媽說要煮咖啡時我還真想持續留下來享受一下呀!

不過也打擾的晚啦~我們走後妳們還要收拾整理呢!

真謝謝今天的招待哦!我和ROY玩的很愉快呢


後續:

謝謝婷和婷老公的順風車唷~人家回家才10分鐘120元也

阿QQ的舌頭應該沒事好多了吧?我還掛心了一下。。。



然後從我打此PO文開始,ROY又持續的騷擾我,一直打斷我的思緒。。

老公陪他也還是3不5時的在我旁邊很吵。。。

老公也不時的很大聲說:ROY媽咪現在不能理你啦。。

老公:妳看他啦。。他要找妳啦。。。。


然後。。還發生我PO文整篇不見的意外,這是重打的。。

反正他還是要我才行(不知該哭該笑。。)

所以我現在要火速的下線結束這有點有頭沒尾的PO文去照顧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