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巧連智2009/7月寶寶版開始號了~

本來媽媽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訂~還是再看看迪士尼~或者點點點時。。。。



ROY的阿媽~我的娘親大人就出手說她要送給金孫!

(MOM~謝謝妳~妳真的每次都和我一同關心而且照顧著ROY)



真的讓妳費心又花錢了。。(養大了女兒還幫女兒多養了孫子吶

謝謝妳哦!~~~~愛妳~~~~









然後ROY午睡起床後~媽媽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和ROY一起享用~巧虎遊戲書!

上面斗大的字說:和寶寶一起玩~!

整個就是讓我雙眼發亮!想著我終於有梗可以和兒子一起同樂啦

(每天混在一起~梗早就用的都老了還沒想出新花招呢)

看看各位同仁們有沒有什麼和寶寶一起玩的 "燈炮" 分享說來聽聽唄!




然後媽媽我比ROY還興高采烈手舞足蹈聲音呼高呼低的一邊翻書一邊唸給ROY聽~

總之~接著就是發生了ROY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把咪咪的HELLO手整隻撕下來的慘案!

再來是撕裂了小狗咬球的那頁。。。真的有夠暴力的。。。

幸好天下的媽媽都是萬能的~即刻生出3M膠帶搶救修復!








看到新玩意兒的ROY簡直是樂翻天了!

東拿西拿翻的到處都是~

我說巧連智看起來小小一包~還真是挻能裝的阿~

DVDX2/學習遊戲書/造型公車遊戲組/巧虎手偶/聲音觸感保齡球組

加上一堆我愛寶寶的雜誌特刊等等。。


ROY整個給我搗亂玩的很愉快吶








最後散的一地都是後~ROY總算摧毀的開心了!

肯靜下心來和在一旁不知是哭是笑的媽媽一起看學習書嚕~



唸了二遍他好像開始對裡面可以折起來的部份有點興趣而不是想亂址了~~

只要我翻折起來說HELLO~再揮揮我的手再說一次HELLO!

他就會抬起小臉蛋看看我再看看書裡的手好像懂這是同樣的意思似的好可愛唷!








再來是ROY爺爺前二天給ROY的玩偶~很可愛!

以及一個可防衝擊力的坐墊~感覺有像記憶枕的材質~挻舒服的~









接下來就順道介紹一下ROY最近的新寵!

媽媽我之前買的CHORO-Q日本迥力車-悍馬。

ROY玩的很開心~而且這二天已經會學媽媽我伸出食指頭點在車子上方往後拉~

再放開~車子就會往前跑!

只是還不是很準確的可以把車子往後拉就是了~









以下是另一台媽媽寶寶雜誌送的多功能小車子~

也是ROY最近還很愛的玩具之一








然後很不要臉的又拍下了每日一菜一湯圖

(有時我覺得。。。我已經把家庭煮婦做的事昇華成一種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