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插撥一下 2009.6.16 我發表的PO文 ((團購)) 這篇


2009/6/26  回覆大家!


特別註明~老娘我可真的沒在賣哦~沒有賺取各位麻麻任何一分錢~

((信封還是我自己付錢買的哩))

只是很單純的分享不錯的東西給需要的人~

((跑郵局真的粉累人溜~都要趁ROY睡著時衝去~又要擔心在熟睡的ROY會不會突然醒了!))


然後~


早先有麻麻和我預訂卻沒再回覆,我個人認為就算了!

((其實這等於是我叫我妹拿貨自己付錢吃下來!))

我也不會再問囉 ! 不然搞的好像我在推銷賣東西一樣~


至於如果還有麻麻們想要再買的~


我詢問過我妹~護異兒這一批6月份她們公司優惠的貨就到今天為止嚕!


最後登記是小魚麻麻~



如果還有人要~可以再跟我說~

BUT那可能要等7月份我妹公司那的消息嚕!



--------------------------------------------------------------------------------------------------------------------------



昨天醫生說開的藥其中一粒會嗜睡!

只能用清水洗臉也不行用任何保養品~有開吃的和擦的藥~

吃了藥後果然有昏睡~BUT凌晨四點醒來覺得快渴死的FU

結果7點多不到就又爬起床了!


然後先趁ROY熟睡中衝郵局寄護異兒~

有買的媽咪們不用客氣~剛好我妹可以拿成本價~希望對妳家寶貝有幫助唷!!

((其實有幫到大家我也很開心搭)

對了~還有一些不錯的產品~有要看的人MAIL給我,我再MAIL過去給大家看嚕!



然後免不了的每天合拍一定要來個數張

我一定要讓兒子長大後知道~一年365天可是誰在陪伴他小時侯~

有一天我再回職場他哭著說我都沒陪他時~就可以拿出証據了!

心機很重的老娘







跳回早上去郵局後~老娘很快的衝去7-11扛了貨及城市咖啡回家當早餐時~

也順便找一找小妮說的歡樂谷DVD ((聽說7-11有在賣))

是有~不過只剩唐詩來著的,老娘不喜歡 ((阿ROY也不喜歡嗎?)) 是誰要聽的阿?

不管啦!!老娘不喜歡!兒子也不用喜歡啦!!


((我怎麼癈話這麼多阿?!因為我吃了藥昏沈~話就多!!)) 噗= =

結果重點不過就是......

就.....看到下面這個~就給它買了....

下午準備來一直呆在很冷的臥室一邊和ROY欣賞嚕~








然後~

趁老娘在使用電腦收發MAIL時~ROY又在做什麼哩?!

.
.
.

老公你的PS3被ROY泰山壓頂了







最後...這幾天都在食這二個小點心~

不是我在說~香帥的蛋糕捲真的很一極棒!!


至於朋友從南投買回來很道地的整顆切片芒果乾...好好吃!

BUT 過敏了好像不行再一直吃這種很毒的東西厚


多嘴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