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就看圖欣賞唄~

昨下午我在使用電腦時~這小鬼就在我腳邊盧來盧去~

突然聽到買回來沒被ROY玩幾次的費雪摩天倫上配件玩具之一轉動的聲音~

我猛回頭看~就看到這小子重覆的正在轉動~停止玩的動作~

((之前都是暴力的拔起摔出))......ROY式的自創玩法

OH~耶!你會了~你會了呀~







晚上去看完醫生回家後~

冷不防覺得ROY要負點責任!因為老娘我還不是為了全天侯照顧你才一直拖著沒去看的~

((很愛牽拖的娘))

SO免不了惡整一下嚕~瞧你氣的哩...噗!







再來是前幾天出門在小黃司機車上聽到了廣播說今年潤5月~出嫁女兒可以買豬腳回娘家~給娘吃~!

本人在下我呢~完全搞不清楚農厝~也沒有任何習俗的觀念~

BUT經小黃司機也聊起說~就這幾天都可以買嚕!現在已經是潤5月啦!

SO看完醫生想到~就繞去買這家有名的得意豬腳~

想說今個兒提回去給娘吃吃嚕!

((聽說是可以幫娘延年益壽~身體健康~升官發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