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

ROY6/17雙手攀上床圍啦~

SO有請老公再把床下降一格唄!



這天我原本在廚房忙著用副食品~聽到這小子午後睡起床的聲音~

想說等一等咩~我馬上就用好了!

不料他愈ㄏㄞ愈大聲~我趕緊弄一個段落衝進房。。。。

就看到以下的情景啦!


好佳在沒給我力氣大到攀著翻過床圍~嚇了老娘一大跳阿我說!


((噗!你這樣子也太可憐了吧!又沒人虐待你))







再來是閒來無事~我看ROY好像最近都不太愛玩這個小曲線瓶了~

((之前很愛的說~光裝個水就在那自己玩半天))

SO興起小小的改裝一下~把一些漂亮有顏色的珠珠丟進去~

大顆的會沈下去~中的上上下下~小的就浮在裝一半水的水面上!

還會有沙沙的聲音~珠珠又滾來滾去~不錯不錯!

再拿給他試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