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晚上我和老公就又開工啦~

停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只把大樣的歸位後就開始懶散的休息了!

最近想想已經一個月多啦~應該要開工整理小物品的擺設嚕~



整理整理~ROY小房間也買了張單人床歸位~也要整理一翻啦!

我也把我之前在雷諾瓦買來拼的圖都拿出來裝飾一下~溫暖很多說~








插一下去COSTCO採買的東西~

天氣太熱一定要來點沙拉小點心的~不然真吃不下熱食阿我說~

然後呢~也買了洋蔥,蕃薯,小黃瓜,很小的有機胡蘿蔔(可以直接吃),苜蓿芽,A菜~


重點是這些東西除了可以當輕食做沙拉吃外!

還可以做ROY的副食品~很棒唷!


當然不能少醬類的及好喝的麥芽牛奶~

起司蛋糕 及 焦糖蘋果乳酪耒抹醬 讚! (可配貝果或吐司吃~好好吃說)







再來星期六也在整理東中渡過~把位置移一移~該仍的東西丟一丟的!







傍晚收到意外的驚喜小禮物~

其實我也忘了我何時去參加了巧連智的抽獎活動~總之抽中了這個小禮物!

很不錯說!是很小的巧拼+小車車~

ROY剛好非常適合玩^^







然後一定要附上ROY現在佔領了整個家的樣子~~~

到處爬到處抓阿~~~~我很驚....

沒事就爬去玩推車的輪子....看來以後也會像他老爸一樣愛車子!

力氣超大的他~可以把推車整個推掉也抓住一處在地上拉來拉去的好危險!

SO我只好把它整個放平在地上安全點!







哦~對了~沒事也很爬去想拔出一本一本的書~

這點很好啦~希望你以後也是個愛看各種書籍雜誌的孩子嚕!!







介紹以下這幾樣東西真的很不錯~都是有小孩居家備用的好用品哦!

((是我做藥廠業務的老妹拿來給我的~使用過後覺得非常棒!))


優姿水凝護手潤膚霜, 護兒異修護霜, 益姿全方位防護霜,


聽我老妹說~這幾樣東西可是不止商品上的效果呢~還可以擦在臉上!

然後我和我妹都是過敏體質,碰到髒東西或季節變了我們就會養或起疹子~

經過我們測試~很不錯~重點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用~這些東西其實康是美也有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妹是跑醫院的~醫生還說可以當隔離霜用哩!

我妹拿的成份和外面買的不同~是醫療專用成份的~都經過撿測很安全!

如果有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說~!







最後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人吃素呀?!

下面這個素豆皮包簡直是人間美味阿~~~

是我娘同事給的~好吃到不行~我整個想尋找一下哪裡有!!

知道的人報一下唄~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