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開心migo的邀請~

我和Roy來參加le'ler滿周歲的生日趴踢啦!

以下照片是ROY和我這個娘給樂樂寶貝滿滿的祝福唷~



早上起床餵飽ROY咱們梳妝完畢後~搭上小黃前往女主角家中囉!!

咻的一會兒~20分鐘就到了!我只能說這位小黃司機很不錯!完全知道路~



在樓下巧遇MIGO媽媽~阿姨真年輕打扮的很漂亮唷!



進入MIGO家馬上感受到現場一片歡樂開心的氣氛~

佈置的也好溫馨好可愛說~好多的媽媽寶寶唷!



WOW~還有MIGO阿姨真厲害,做了很多好吃的~

有抄米粉,油飯,排骨白筍湯~超正點!

(如果不是我還有點羞恥心不敢再造次的大吃大喝~不然我還真想嗑光外加打包回家哩)








就讓我們來介紹今日的最佳女主角~

le'ler小公主~今天打扮的好可口唷



穿著可愛的粉色系澎裙~還有同款的頭花裝飾~超CUTE!

阿姨好喜歡妳說!真是可愛極了!!



現場也看到MIGO幫樂樂紀錄的出生~一歲每個月份的照片~







再來看看以下這群BABY們~

MIGO真的超用心的~會場準備了好多玩具~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ROY也帶上了MIGO提供的可愛牛仔髮圈~

哈哈~有很搭配女主角的FU!







另外還有準備了可愛的慶生帽~小汽球~好吃的小蛋糕及飲料~



本來平常很不愛頭上載任何東西的ROY竟然也很識相的一直載著都沒反抗說!

我想~他鐡是知道今天這個日子是要完全討女主角開心搭~



((啊~我忘了把它A回來~總覺得ROY帶起來超CUTE的))







大家都定位玩了好一會兒後~

就開始進行抓周儀式啦~



樂樂一開始抓的是和她造型很搭的粉色系羽毛筆~最後選擇了一盒蠟筆!

我想將來鐡是才女來著的~當美女藝術家嚕!








抓完周也直接讓主角抽籤選擇自己的英文名字!

(請看以下圖片有)  LE'LER 決定要叫~LENA~



(這個名字可是和VIVI 雜誌有名的麻豆同名哩~)

不然以後長大也來當麻豆唄





祝妳生日快樂~~~ (齊唱)

蛋糕TIME~後頭還有大型的HAPPY BIRTHDAY佈景~好專業呀!



整場的氣氛好的不得了~

我想今天一定是樂樂及在場的我們每個人很美的回憶唷!







再來就是大夥自由活動了一會兒~該吃飯的吃飯~該喝奶的喝奶~

((小寶貝們都很有規律的一起肚子餓~現場立刻表演了齊吃飯喝奶))



BUT~樂樂,花生,QQ,ROY四位小朋友活像裝了金頂電池~

其它寶貝們吃飽了紛紛乖巧的倒下小睡一會兒!只有他們四個還硬撐沒意思要睡一會兒~



SO累的我們這幾個麻~一邊忙著吃喝聊天~眼睛和手也不行停下來!

這裡要特別謝謝婷婷的妹妹~幫我顧ROY,抱了他好一會兒~好讓我可以在一旁喘口氣休息!







然後女主人拿出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球屋!



WOW~好棒哦! (是的!是麻麻我整個很樂~因為一直都想說要買這個)



BUT ROY小子很不識貨,整個就是不肯進去同樂一下~

一個人默默的在外面玩自己耍自閉...



最後我們一路玩到了下午四點左右才離開~謝謝主人的樂情招待哦







回到家後~ROY很自動自發的翻起收到的禮物袋~

謝謝阿~有吃又有拿真不好意思說!



禮物都很實用很不錯哦!而且這個BABY專用泳圈真的是太棒啦~

老公立刻把氣充足讓ROY現場來個乾泳GOOD!



今天真是個非常開心有意義的一天唷!







其它的照片~我會再上傳至相簿中的2009.6.5 LE'LER周歲趴踢~

要抓照片可以去那下載哦!



另外~這次參加的寶貝

薇羽+ninie ( 1Yr女寶寶 ) 

佼凌+貝貝+貝貝拔拔 ( 11m女寶寶 ) 

婷婷+QQ ( 9m女寶寶 ) 

潘妮+花生 ( 9m女寶寶 ) 

Erica+小和寰 ( 9m男寶寶 ) 

金玲+婷婷+家裕 (  8m女寶寶 )

玫瑰+ROY ( 7m男寶寶 ) 

小米媽+嚕嚕米+米米拔拔 ( 7m男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