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ROY終於穿上了標榜 I  LOVE  MAMA 的可愛T恤了!


秀幾張做紀念~而且往後的三個月應該都是愛媽媽""大勝""

哦不~是"""""全勝""""" ((因為愛爸爸長袖T恤夏天不適用))







再來是新的副食品口味~這次加入的新食材有青江菜及蓄茄!

我一直在想有多少食材可以快點嚐試完~

然後就可以做點正經點的好味道~而不是全胡亂的加入混合而已~

雖然我也會試吃~吃起來並不會覺得不好吃~BUT總不行一直吃大鍋粥吧!

總覺得這樣好像有點在敷衍ROY


準備食材如下:






以下蓄茄去皮的部份其實我忘了是在哪個節目有看過~

SO今個兒就實驗看看~結果很滿意是大成功!

不用怕會烤焦~因為外皮焦了後會縮起來然後出現點小裂縫~

就延著裂縫輕輕一撕~皮就會整片被撕下來嚕!

裡面的肉還紅透紅透多汁的哩~完全不會有影響哦~

這樣整顆蓄茄就可以完全切片切丁下鍋熬煮營養好吃不流失嚕!

((做莎莎醬切丁也很方便囉))






再來全部的食材洗淨後我還是稍燙過一次~加入粒飯再一起下鍋熬煮完成!

一樣用調理機打泥~不過我現在都打的很粗就是了~保留點顆粒的口感~

豆腐要吃時再煮或蒸加入即可~



因為這次不小心把還沒拆的豆腐塊包裝整盒給摔了~打開時覺得有點碎~

就整塊都煮了~把幾塊挑起來放涼準備配副食品糊一起給ROY吃~



剩下的豆腐湯就加入和風味增~再丟入香菇貢丸~切一些蔥花~!!

就變成好喝的三合一湯嚕!!  ((其實我忘了打個蛋花會更香更營養唷))


一次做好ROY小子和我本人的餐點~還真是一舉二得呀







昨天手很癢一直覺得ROY頭毛怎麼看就哪裡不對~

SO又動了他頭毛二三下~剪的更短一點~吼~降才清爽一點是不是是不是!!

不過這次因為我一個人用~直接把他躺在報紙上他超不爽~

還沒剪完就在生氣哭了= ="" 導致一直無法整個完成我要的樣子~改明兒再修~


其實下面這張是要紀錄這小子的腿有多長~~~~

真的好長哦!! 我有時熊熊看到都覺得""你的腿也太長了吧""

有時他睡著整個人伸直時~也是會覺得~WOW~長腿BOY!


好唄~ROY你有雙長腿耶!老爹老娘以後送你去打籃球當選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