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今天只有我和ROY在家~

Because爸爸和乾爸下班後留在公司幫我們做吧台桌啦~

臭小子~半夜了還不睡!

一心只想玩~還想拿我手上正在拍的相機。





這些天ROY身上的覺醒裝置已經開啟了!

看到什麼都非常的好奇~什麼也想碰一碰~而且整個力大無窮。





好啦~我知道啦!你就是不睡要我陪你玩不是!

以前想睡放上他的床~他就可以自己玩口水巾外加東翻西滾的睡著~

可是最近總是歡到不行~一定要人陪他哄他~然後才要累到睡著。。。





老公和ROY乾爸整晚都在搞這張桌子~

做好後還要修和磨~然後上二層批土後再上二層漆~

中間又要等乾~SO一路就到了早上!

桌子搬回來了

雖然他們二個都不滿意覺得因為時間太趕所以其實是還沒完成~

有些質感的問題沒有做到!

不過我很開心啦~謝謝你們~我再慢慢修或許加上馬賽克就好啦~







補一下~這天老公早上10點才回到家~

而我也大概是凌晨4點左右才昏倒的!

BUT最猛的是我們中午前就起來了~因為今天要提前小過一下母親節~


買了蛋糕~媽早上還做了提拉米蘇~大家都要來這裡一起吃吃東西聊天!

而且今天PS3來啦~老公的弟弟把家裡那台帶來這放嚕~

哈哈!好爽!即使根本沒時間玩~還是覺得很爽!

而且可以看藍光DVD了耶



咱還想去看油桐花~BUT我們老後知後覺的花季過了才去~

SO就改成到處晃晃去平溪喝露天下午茶嚕!


ROY喝玩牛奶再一邊玩耍~啃腳~

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然後準備出門嚕!






以下這張是一路玩完了回到家~

ROY小子整個還是精力旺盛!

一擺上他的巧拼墊上就不停手的攻擊拔起巧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