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活動是:幫助流浪狗的募款!!

我相信大家都很愛狗貓這些可愛的小動物~!

SO~請大家幫忙唷~!

全數所得會捐給照生會呦~幫助流浪狗!

純手工製作的豆豆狗~每一隻都獨一無二~略有不同~!

綠/白/粉紅/黃 豆豆狗~每一隻義賣價$250元(運費另計$70)~

黑色豆豆狗義賣價是$150元呦(運費另計$50元)

想要得到他們又想順道做個愛心的人一定不行錯過哦!!

((沒錯~我是在打廣告))請大家支持!

詳情可以點 卡布里島的天堂-卡布豆娜麻 的網站~

也可以事先和她商量是否可做其它樣式或訂製專屬自己的娃娃哦!!

 


 

以下這些娃娃都是 卡布里島的天堂-卡布豆娜麻 製作。

還有更多的娃娃還沒露臉呢~請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下面這隻小綠人我也覺得超可愛的吶~^^

介紹完重點來個題外話~

卡布豆娜麻是個非常忙碌的廣告人~有想另外訂製娃娃的人要先和她商量一下哦!

在繁忙的工作中還抽空出來做這些愛心~我想很少人做得到吧。

愛心可別落人後!!

舉手之勞利人利己~幫別人的同時也幫自己的家人積福造德哦!

((沒錯~我廣告打的超兇的!哈!))請支持再支持吶~!

 

 

下面是之前捐給一些小天使的娃娃~

也就是"送愛心給小天使"的活動~都是送給罕見疾病的小朋友禮物~!

當了媽媽後~對這個很有感受~!

一個健康的孩子是每個父母唯一最大的希望!

但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也有一些家庭正需要也期盼有人可以幫幫他們!

讓我們也為這些雖不完美,卻一樣是每個父母心中的寶,一起盡一點心力吧!

然後~請用心誠懇的和自己的心說話~告訴自己~

我們真的很幸福,我們真的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並謝謝我們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也要記得謝謝自己的心靈和身體如此健康的陪伴著自己哦!

((以上是我以前做瑜珈拜日式完,在大休息用烏宅呼吸時一邊和心說的話,

好久沒做了!整個筋骨超養的,看我要何年何月才行重拾吶~))

請欣賞以下可愛的小豬娃娃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