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先恭喜菜屁今天拆牙套成功~終結了牙套生活嚕!!

不錯不錯~真的是好看~!整齊又漂亮!

不過小ROY在換我看時~狠狠的在牙醫診所大叫大哭讓我整個很尷尬。

還好醫生護士都很好心的圍成一群逗他笑沒有怨言。

((看他是有多大牌~大牌到要一群叔叔阿姨們忙著陪笑臉))

厚!害我一直覺得很失禮,聲聲道歉!

看完牙齒當然是要去大吃大喝一翻~!

順便拍一下應景的"菜屁牙齒"

接下來就是老娘要自己招小黃回家,菜屁趕著去跑業務!

小黃司機從頭到尾都在和我大談國事和政治我整個就是覺得很吵+很累= ="

然後老娘很不知死活的硬要在離家還有15分鐘左右路程的彩卷行下車買大樂透!

以至於順道逛了一下愛的世界及麗嬰房又去屈臣氏買了生活用品及7-11買喝的。

然後非常狼狽的提著滿手的東西外加胸前揹著小ROY回到家!!

呼!手力整個就是勁很大呀!了不起我!十足的歐巴樣'''''''

回到家東西全卸下後~傳ROY牛奶時才發現我手整個就抖到不行~

外加有點頭昏眼花。我想明天應該會換來個全身酸痛外加雙手無法抬高吧= ="

心中OS~我是何苦要這樣折騰自己呀!?

當然是為了中大樂透呀!!神阿~讓老娘我中一下吧!

 

 

再來是巧克力色新相機及手機~!

我想這個可以讓我開心好一陣子了,真是謝謝老公吶

((當然手機的部份還要再謝謝黃男友打麻將贏錢給我吃紅!

及那天出門看電影外加吃好料的全程招待))

對了~對了~!明天生日快樂厚!禮物希望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