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起了個大早衝去診所~ROY打5合1啦!

又要開始神經很緊崩了!((寶貝你可千萬不要發燒或不舒服阿))

什麼?!我竟以為5合1只要打一次..原來也是要4次才打完阿="=

我只能說..花錢傷神又傷心~"~看ROY一直挨針也很心疼耶!

 

 

打完針看到診所佈置好的耶誕樹就來一張了~開始有耶誕節的氣氛了!

下圖是我搬來這即將一年都從未好好看過自己家外的街景~

早上的天氣很舒服呢~覺得好清爽哦^^

 

 

回家囉!小豬ROY已經不知睡去哪了~!

連在醫院打針時也在睡~針下去時只不耐煩的皺了一下眉頭也沒哭~真有你的

進了大廳才發現管委也弄了一顆耶誕樹也~等弄好了再來拍^^

 

 

我想1/18的麻娃聚會就給ROY穿這套他原本就有的麋鹿裝吧~!

再配上小熊外套~就扮"""穿著熊皮的麋鹿"""好了

不過!我拿出來看時突然發現這連身的麋鹿裝..屁屁處竟沒有扣子~"~

那..換尿片時不是整件要脫掉阿有點麻煩說= =

 

 

最後~再加一張~!

他老大正在遊走睡與不睡之間的夢幻無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