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12月3日~哦耶!Roy滿二個月嚕!!

12/4日起了一個大早~咱倆要去滿二個月的回診囉!清醒吧~孩子!

今個兒~不是我在說~以前也是夜貓子一族的我~現在為了Roy真的可以起一個大早阿~!

GO!GO!他老大睡的很爽~他老娘我累的半死早餐也沒吃還扛著一"陀"嬰孩衝出門~

深怕一個太晚太遲又要等上一刻鐘頭阿~!

 

 

明明我排的就是今天的2號!診所9點開~我9點半到竟一堆人="=

愈等愈是不爽!一路等了半小時都10點了!吼!

來自拍一下老娘帶兒預備備~即將打針照前的寧靜~!

((果然臉是很臭!等的有點給它不爽))

附帶一題..即使有揹帶..老娘還是認為一介女子扛著嬰孩出門很累人~

況且我一直還是很使力的在拖著下面,就是驚驚帶子會突然鬆掉~手酸死了

 

 

終於輪到咱了~! 很好很棒~有長高有長肉

身高61CM / 體重5.2 / 頭圍 37CM ~ 下次要再長更多肉~身高要更高哦~寶貝

相米?! 搞什麼東東!!沒有5合1 了! 厚~不會先說哦!我是預約來打預防針的耶="=

不過~醫生說:分開打也好啦~因為副作用會很不舒服哦!

SO~今天打了第一劑肺炎鏈球菌疫苗(共要打4劑)+第一次口服輪狀病毒疫苗(3次)

花了老娘白花花銀子3200+2000~呼~全打完上2萬囉~好貴~"~

下星期還要再去打5合1~1600~

碎碎唸中OS:政府在幹嘛阿!!自費貴死了~搞屁阿!健保費繳假的哦!

哦!對了!忘了說~Roy很棒哦~!只有針下去那剎那唉叫了一聲就不哭了!很棒

 

 

再來就是這位傳說中"牛仔很歡"的仁兄了!

明明這件牛仔小背心就很可愛不是!!

幹嘛試穿一下不爽成降?!才剛扣起來扣子耶...手揮成降

 

 

好啦~我解開最上頭的扣子了啦~

有瞬間比較冷靜了一點~

 

 

還在冷靜的面對當中

麻麻和爸爸都覺得很帥阿~你再不穿之後就穿不下囉!!

 

 

嗨了二聲~開始了...開始又有不爽的FU了~

((你是馬哦!!每次都用嗨的~))

 

 

噗~馬上大哭給你看!!((脫掉啦~脫掉啦~!))

真的不喜歡也!

結果麻麻心中只浮現~脫掉~脫掉~

上衣脫掉面具脫掉 脫掉 龜毛脫掉 脫掉通通脫掉 脫掉 Frer! Frer!

 

 

好啦~心肝寶貝~再一下~我們~再試一下~(用唱的哦)

麻麻決定~讓你適應這款背心~因為實在覺得你穿起來好可愛嘛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