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帶小Roy去台大醫院做健康檢查,也和OO約。(OO就是老公的MON)

SO順道就來了學生時代才來的久違地中正紀念堂!

(以前國中都和老公來這約會。噗)

要我們來看看她學的國畫有放在裡頭展覽!OK!看完了。(替她開心囉)

BUT我對旁邊的北極探險攝影比較有興趣也!

不過好佳在她愈來愈懂我了(可能是我在幻想)。。

沒有再三部曲~(雜唸,說她身體不好,哭)。不然我應該會花轟!

應該是因為。。時間很緊。老娘趕著把兒子帶回家餵奶。而且外頭風大雨毛的!(閃很快)

 

 

這是在等待OO來時我先和老公去看了一下北極的展覽~每一張照片都是很難得才拍得到的哦!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模型船是比照當時開去北極的破冰船做的!畫成魚嘴的船好可愛哦!

 

下面這張~等待冰雪來臨的北極熊母子~是不是給它很可愛!

可能是當了娘以後~這種照片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感染力。

在看的當下,我還幻想著捕捉這畫面的攝影師當下是多麼的感動吧!

因為~這對母子的姿勢也太可愛了^^


 

再來是北極光~

我希望我有生之年也可以去一躺看看。

朋友的朋友花20萬左右去看過~聽說。真的很棒的經驗呢!

 

 

你能想像嗎~?

一邊的冰山冰岩~一邊卻真的有一排排的小平房~!



 

住在這的人。。。。每天都在做什麼啊呀!?

 

 

這時的小Roy乖的跟什麼假娃娃一樣。

我就別說回到家後。。他老大歡的跟上了電池。。的。。精力充沛。

很多的攝影照哦!真的很美。大家有興趣不仿去繞繞囉!

 

想想類似的展覽我上一次看已是二年前了吧~

美術館展覽的(Vivienne Westwood) 薇薇安。魏斯伍德

順道介紹一下她好了!

Vivienne Westwood (1971 年,英國 ) 貴為「龐克教母」  

她的風格還是和她名字給人的感覺一樣 , 甜美、又叛逆。就像 1970 年代的年輕人用搖滾樂抒發對社會的不滿。 設計的衣服裡總透露著批判,可能是衣服上的標語,可能是顛覆的素材、解構傳統的結構或對比、反差、不規則的特異組合,近年則以甜美卻充滿個性主張的風格,擄獲年輕人的認同,連土星logo 都可愛得很有想法 。

 


最後。附記。

小Roy今天量的身高:58CM/體重:5500KG(非常好。有長大哦)

其它。。媽咪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你健康~聰明~有智慧~很帥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