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今天。出門一躺。回來晚上可以好好睡。。

結果不然阿~沒想到我白天的步行沒吵到他~他在羊水搖晃中可能更好睡吧!

晚上整個精神又好的不得了~正在翻滾著呢~!我肚子跳著一波波的舞!

老大~你快出來吧~!別讓我們一等再等啦!

2008.9.25 Hana喝下午茶-懷孕38週的第5天-整個臉都變型了

這家店有著英國鄉村風~東西平價又好吃哦!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今天晚上我又要去產檢了。希望Roy不要體重破3500g。不然我會瘋掉。

養太大隻我好怕阿,而且護士都會說養太大痛的人是妳

重點是:我又沒重。他還是體重拚命往上飆。我也很困擾好不!快出來啦!

2008.9.20 一家人去淡水遊玩-懷孕37週又第7天-努力走想趕快生!

太陽大到快瘋掉~熱到不行~!步行應該有二小時以上!

沒意思放一個非常焦燥又熱昏的大肚婆照~讓家人代勞上相

阿,其實今天也有看到菲菲可是忘了幫她相一個了~她不行晒太陽不許出門。

大家知道我很想可菲。SO帶她出來~不過可憐了老公又要幫偶提包包又要揹她!

我只能說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演內心戲~一心二用~心中不停的吶喊!

兒阿~你快出來吧~有聽到娘在吶喊嗎?兒阿~不要再撐了~就今天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