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的晚上~颱風~好在醫院有開可以去產檢~不然我一星期看小Roy一次沒看到我會很失落的!

醫生和我說2800G時我嚇了一跳~因為我瘦了他竟然一星期可重300多G!

不是我在說~之前愛叫這酸那不舒服的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最後這個月我才真的感受到全身"超級"不舒服的痛苦。

睡不好。人笨重。沒事這痛那痛。腰快斷。手腳臉都發麻。

我的老天爺啊!真的好不舒服哦!我終於覺得自己在做一件真的比任何事都偉大的工作了!

看完後衝去美麗華看電影放風~真怕一個沒看到我就要生了,那可要被關一個月阿~

怎樣?!咱要拚個二星期左右才行把你生成天秤座知嗎?你乖一點哦!

不要老踢這麼大力!不要腳一直伸長頂我的胃,頭也往下頂,超痛耶!

今天風大雨大~原本想說去逛百貨公司好了~結果。沒開。沒開。沒開。。。。

在家。我終於不斷的睡了一整天(睡著,起床,吃,睡,起,吃)

加一加算一下應該終於睡滿了7小時了,總算有舒服一點!

媽還買了清的豬腳湯來給我喝~超好喝的~!

我想明天的中秋節也只能這麼過了吧!明天來剖個柚子載載看!

9/14 (去看了海角七號+大吃貝里尼) 好爽哦

還有。今天是我家小可菲的生日~COFE生日快樂哦!

AND。謝謝友情贊助之奇哥紫外線消毒箱及象印的冷熱水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