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菲菲毛長了愈來愈像梗~真的好可愛哦!不過撐不了多久,天氣愈來愈熱嚕!

小醬上相~看在他變乖的份上讓他出來博版面~下圖是鳳小姐幫他做的性格碎花襯衫!

本人覺得超有格調的~原來小醬這個長脖子最適合有領的花襯衫阿~美型男的哩!!


 

上圖是偶抱小醬拍照~小醬擺出了可以上雜誌的麻豆姿勢!也可以看到偶快4個月微露的肚子!

下圖是第二次正式產檢拍的超音波~寶貝呀腿夾的緊緊的就是不給看性別呢~

一下趴一下躺的~轉來轉去~醫生只能說不能確定嚕!麻煩哩下次合作一下把腿打開開吧!

 


小可菲妳在做什麼啦?!奇怪也~不要老做在鞋子要踏髒髒的地方啦!!

 


這素朋友從北海道玩回來的小禮物~還有萬用膏哦!聽說現在在日本火的狠呢!


臭臭小眼睛阿菲!我看妳真是愈看愈順眼呢~最近妳整個好討喜哦

後面是亂亂的一直還沒整理好的大櫃子~噗!


誰說孕婦不行聽演唱會!雖然有驚驚~但素還是衝去了~反正有位置的嘛~不怕!不怕!

我只能說安室很猛!又唱又跳的連續25首歌~30歲了看不出來~看不出來阿!


聽說在BBS上有人說紫區有二個孕婦捧著大肚子也又唱又跳的阿@@猛!

本人我是一貫的保持外表冷靜內心澎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