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菲~小醬~菲菲~哩們有迷有乖乖的阿!?

經過很多的考慮,我始終沒把他們一起帶去結婚後住的男方家中!

因為~我覺得一方面會讓他們生活受限~

另方面又怕我不在時他們會不見或做了什麼事被打@@

而且變成家人和狗都要做很大的適應~必竟生活方式不同嚕!

與其在我家~還有我娘和我妹也會一起顧嚕!!



所以我開始過著每天回家上班的日子嚕

白天送老公去上班,我也回家中上班,然後我下班去接老公下班再回結婚後的家~

不過很不方便的是我東西零散在二個地方~會發生老找東西找不著的麻煩~


偶而二天沒見到他們就好想念~立刻奔回來~這一星期都住在娘家嚕~!!

所以也特別開心的一直在我左右~罷佔我房間的沙發是他們的專利~


寶貝們在忍一下厚~很快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家哦!

可是怕哩們阿嘛會傷心想念哩們耶!

考慮買在樓上或樓下好嚕


小醬阿被我娘養的有夠肥的,而且愈來愈不怕生嚕!

可菲就不用說啦~反正天生女王白木大小姐的個性~根本天不怕地不怕!


小寶貝們,晚上我不在時別在一直鬼叫了啦,阿嘛有說都講不聽哦,一直和對面鄰居家的狗說話說整晚哦!

菲菲好棒~整個膚質也好起來嚕!等妳長毛了~我再多照幾張美照嚕~!

哩們要乖~要健康~要美麗的一直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