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兔子可菲的美國拼布鄉村風真的好可愛哦~可素總覺得她太胖嚕~

上面的細肩帶似乎有點小小的緊

在此感謝"奶茶娘"借蔡小菲和醬醬的晚禮服~好美好美哦~~

還有奶茶有夠可愛的~大小紅白花再等下次來相見哦^^~


以上影片素瘋兔娃~真的是愛跳個不停耶

下圖~醬醬小娘娘~

兔娃可菲跳累了,終於在沙發上停下來進入夢鄉

 

下圖~可愛的小醬,穿起衣服真的好秀氣哦~哩們瞧~最近他滴尾巴拉多高~

連睡覺都不放過~想必整個心情超好~

漂亮的小醬穿這件有點制服水手服的樣子超可愛~而且~~黑配紅素麻麻的最愛~

小醬醬真的愈看愈漂漂~而且阿真的好愛ㄋㄞ哦~

最近只要我一靠近或是他看到我在看他~馬上翻白肚給我看~

然後再用以下的臉看著我勒~難不成他有戀母情結~~噗

後記~

1.麻麻的麻麻帶可菲出去玩耍~還幫她洗香香~真是太厲害嚕~!!這可是我娘的頭一招呀~

2.宜蘭趴踢行真的是值回票價~不老部落村簡直是珠羅紀公園的場景,相片中有po~小米酒+烤山豬~讚!

3.大花銀子的狀況下~陷入了瘋狂的地步,該做個停止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