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哩~不停的下大雨~所以我也只好在家玩他們嚕!迷事拿著拍立得拍~不然就是追著錄影~

因為閒閒迷事做~所以常自己水煮雞肉條給他們拌飼料吃~發現原本挑食的小醬最近也吃很多胖起來了

胖起來的醬醬開始長出肉嘴嚕,而且對吃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嚕



 

鬼吼鬼叫的兔女郎裝扮的怪雞一枚~Because太好笑了~買回來給他們啃,自己看了也爽~

聽說這可是有主題的哩~每一期都會出不一樣的~偶最愛這種東西嚕

 

好吧~如題~以下我承認..我真的有..無聊到..

可素醬醬這一點真的很好玩~我迷事就會玩他一下,百玩百中~

請看以下影片~

疑~醬醬很好笑的一點是~一般狗狗聽到怪聲音或迷聽過的聲音都會有好奇或不解的歪頭表現~

可素p醬更厲害的是~他是不停的左右快速歪頭擺動哦


 

上圖~變胖的小醬更好看嚕^^

今天上完插花課回家看到他們突然很想來個超級大特寫~

下圖~一臉淘氣的COCO~

 

 

到sofy dog敗了一件美國拼布風的露背小洋裝給可菲

 

徵求各犬爸犬麻的見意中~如果有人知道有什麼更美味的食物可以煮給狗配飼料吃~

或是有什麼吃嚕可以變胖胖的~請告訴我哦~因為醬醬真的太挑嘴嚕~

好吃的有機蔬菜包~

要混著一起吃~加點水~好香哦~~醬醬愛到一個不行~吃的超乾淨

 

小醬之前不知是為什麼總是縮著屁屁在走路~我覺得是膽小的原故~

最近這個現象也改善了~他終於驕傲的把屁屁抬高和會把尾巴捲起來嚕

覺得超級香的有機飼料~

當然也要買一下大家評價超高的水蜜桃口味嚕~另一個素荼素對膚質好的~~真的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