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菲死小孩也不知最近是怎麼著~"~對我新買的地毯很有意見~老在上面尿尿或尿在它四周= =

我每二天就要洗一次~"~這天剛好被我當場抓到~被我臭罵了半小時

可是她老大竟然給我把眼睛閉起來= =到底是有迷有在聽啦

麻麻還在進行式的~罵的教育~她明明就知道還裝睡呀妳小鬼= ="

再次抱起想喚醒她正視的眼神的麻麻正不知該哭該笑= =死小孩還翻白眼想逃避

 

這一天看她(他)小鬼乖乖的就把二個抱來玩一下~

躺我的沙發爽的哩~被哩們賺到嚕~這個可素偶個人的寶座哩~

啊~~麻麻寶座都讓出去了~"~不知會不會被她們騎到頭上來吼


 

月報告~這個月即將接近尾聲嚕~都在做些什麼~忙些什麼呢?

忙著和老爸去內壢和親友吃飯~忙著唱歌買掃瞄器整理相片~忙著帶蔡小菲去看醫生~

忙著上插花課~上瑜珈課~上國標舞課~忙著母親節吃飯+去平溪玩耍~

忙著看電影~忙著聽音樂~忙著看書學liveabc會話~忙忙忙~

忙著陪菜屁去跑業務~忙著游泳~忙著爬了大尖山~忙著和咕嚕喵和小魚聚餐~

呼~好忙~好忙~可是也過得超級充實哦^^~

p.s@@準備去拔牙嚕!可怕..老天保佑鼻要太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