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陣子會變很冷有寒流~立刻衝去買了一雙超厚綿製的暖暖襪~幫二個小個兒買不到衣服的小鬼做防寒的冬衣~可素我發現呀~襪襪一定要買有縮口的才行耶~不然他們練了一身的金蟬脫殼的好功夫~

一天到晚愛粿奔啦~快被他們二個小鬼氣死嚕~一直和麻麻我玩妳穿我脫的戲碼~


上面這張好可愛哦~二個一起歪頭~我愛死嚕~再去做海報輸出放大掛起來好嚕



上面這二張素二個親親我我的樣子啦~很可愛吼~難得這天不打架哩~


哈哈~上面是大小頭~瞧瞧~好一致的動作和表情哦~我這當娘的覺得非常的有成就感

這張也好可愛哦~鼻子磨鼻子說~好像很相親相愛的樣子說~麻麻做的新衣服素天空藍的底上有黃色小鴨圖的可愛防寒冬衣哦~希望鼻要再脫嚕啦~真的很愛粿奔那二位太上皇和太上皇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